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美图与三星深度合作 提升Galaxy S24系列AI图像能力

2024-01-26 09: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6日 消息:1月25日,三星电子举办Galaxy S24系列中国新品发布会,与美图公司深化合作,共同推出全新的AI图像编辑体验。

美图公司自研的AI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奇想智能)将为Galaxy S24系列用户提供云端解决方案,提升相册的生成式编辑功能。此前,双方已有多项端侧合作功能,如“AI图生图”、“海报拼图”和“一键大片”等。

美图影像研究院(MT Lab)团队依托MiracleVision(奇想智能)的强大模型能力与AI技术经验,进一步提升了Galaxy S24系列的AI图像能力,为用户带来更高效、便捷的图像创作体验。

微信截图_20240126093104.png

此次合作基于MiracleVision(奇想智能)的场景识别与图像生成能力,为用户带来更丰富的图像编辑功能。生成式编辑的AI改图功能可以在保持图像主体特征的前提下,智能删除及移动画面元素,支持任意修改图像细节,结合高精度纹理生成技术,实现与原图的高度融合。AI扩图功能则通过生成填充技术为用户提供图像修正能力,只需调整画面水平线,美图美学评估系统就会对图像结构与细节进行解构与理解,再结合生成填充算法与图像后处理模块,智能补足原图之外的空白区域,有效解决拍摄构图问题。

AI图生图功能为用户的图片编辑提供更多有趣玩法,用户只需要输入一张照片,就能获得丰富多样的风格效果呈现。通过发布会现场效果演示,用户只需长按要编辑的物体,即可轻松移动、消除或调整物体大小。此外,在画面水平线不垂直时,生成式编辑功能可以在用户调整角度后,智能填充照片的缺失区域,修正画面构图。借助AI图生图功能,用户还可以将一张照片呈现出不同的画风,为创意打开无限可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