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官宣!淘宝正式启动鸿蒙原生应用开发

2024-01-25 19:2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5日消息,今天下午,华为官方宣布,淘宝正式启动鸿蒙原生应用开发,鸿蒙生态电商领域版图进一步壮大。

作为国内头部电商平台,淘宝将基于HarmonyOS NEXT鸿蒙星河版,为消费者打造原生精致、原生易用、原生流畅、原生安全、原生智能、原生互联的全场景购物新体验。

也将为千万淘宝商家带来更多商机,为电商行业带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机遇,加速行业奔赴全场景新未来。

官宣!淘宝正式启动鸿蒙原生应用开发

在前不久的在鸿蒙生态千帆启航仪式中,华为官方正式发布了HarmonyOS NEXT开发者预览版,这也是鸿蒙星河版”首次亮相。

仪式上,华为宣布HarmonyOSNEXT鸿蒙星河版面向开发者开放申请,鸿蒙星河版将实现原生精致、原生易用、原生流畅、原生安全、原生智能、原生互联6大极致原生体验。

按照官方计划,鸿蒙星河版将会在2024年Q2推出开发者Beta版,在2024年Q4推出商用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