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网友在高速服务区偶遇雷军:亲自试驾测试小米SU7

2024-01-21 09:4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1日消息,在高速服务区偶遇雷军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日前,有网友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与雷军在高速服务区的合影,并表示在一个很小的服务区碰到的”。据悉,当时雷军在高速上亲自试驾测试小米SU7,亲力亲为让人钦佩”,该网友说道。

另外,这位网友还问了关于小米汽车什么时候有SUV,雷军回答称很快了。

2023年底,小米汽车横空出世。对于小米造车造晚了”的问题,近日雷军接受央视采访时回应:晚有晚的好处,有后发优势。小米从小卷到大,我相信能在极度竞争的汽车领域最终胜出。”

在雷军看来,未来十年是硬核科技引领的十年,小米要用10年时间成为全球新一代硬核科技引领者。

据悉,小米汽车SU7预计在2024年上半年上市,现在正在进行小规模量产。

对于售价,雷军表示,小米汽车相当于传统燃油车两三百万豪车的性能,9.9万元、14.9万元甚至19.9万元是在开玩笑。定价确实会有点贵,会在小米汽车正式产品发布会上公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