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官网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官网罕见大降价 网友吐槽限量没诚意

2024-01-15 10:4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苹果官网即将推出新年优惠预热活动,将于1月18日正式开启。此次活动包括iPhone15Pro、iPhone15Pro Max、iPhone15、iPhone15Plus、iPhone14、iPhone14Plus和iPhone13系列,以及iPad Pro、iPad Air、iPad、iPad mini等产品。

image.png

不过,尽管这次活动较为少见,但仍被网友批评缺乏诚意,主要原因在于优惠幅度过小,且限量优惠,先到先得。举例来看,iPhone15Pro Max256GB目前在拼多多百亿补贴价格下降至仅8298元,而官网优惠后到手价为9499元,相比之下还要贵出一千多元。

即便是价格较高的京东官方自营店,同配置的价格也仅为9399元,并且还可额外加9元附赠官方快充头。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官网的优惠活动唯一优势是提供24期免息分期付款。总体来看,尽管苹果官网推出了少见的新年优惠活动,但网友对其反响不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