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腾讯抖音破冰!《荣耀》抖音直播禁令有望取消

2024-01-09 17: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9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腾讯旗下的王牌手游《王者荣耀》直播版权有望近期向抖音平台开放。

报道称,天美内部已经确定将为头部主播张大仙抖音直播《王者荣耀》放行,直播版权最快将在一个月内逐步开放。

届时,抖音上将出现一批《王者荣耀》直播和相关内容出现。

其实上周主播张大仙就曾暗示过此事,他发布视频称:兄弟们请个假!后半个月要准备做饭”的事了,不定期直播。”

而张大仙的做饭”指代的就是《王者荣耀》。

据悉,张大仙是非常知名的元老级《王者荣耀》主播,12月2日开启了抖音直播首秀,宣布入驻抖音。

不过,目前为止张大仙没有在抖音直播《王者荣耀》,而是直播了腾讯另一款游戏《元梦之星》。

这两款虽然都是腾讯天美工作室群研发,但是《王者荣耀》并未向抖音开放版权,甚至此前腾讯曾多次因为火山小视频、抖音上未授权直播、视频内容,将抖音告上法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