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世界香 醉龙酿:探寻酱香型白酒的独特魅力

2024-01-09 13:3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贵州醉龙酿酒业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酒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中盛环球投资有限公司集团旗下产业!依托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孕育了醉龙酿口感醇厚、酱香突出的特色,而悠远的酿造工艺以及严格的品控标准,更是奠定了醉龙酿在消费市场的品质口碑。

据贵州醉龙酿负责人表示,醉龙酿在传统酿酒工艺的基础上,进一步升级优化,通过高温制曲、两次投粮、晾堂堆积、回沙发酵、九次蒸酿、八次发酵、七次取酒,对每一个工艺环节精益求精,以千锤百炼的匠心精神,宛如雕琢艺术品的态度去打磨每一瓶好酒。正是这种“十年得一酿”的踏实与执着,以及在酿造过程中不断自我提升、自我完善,并最终直达巅 峰的豪情,引起了无数酒友的共鸣,也为醉龙酿赢得了“英雄酒”和“男人酒”的美誉。

传承百年酱酒工艺,坚守工匠精神,旨在为帮助更多消费者品尝到纯粮酱香型白酒,处于高速发展中的醉龙酿始终坚持“让客户满意是我们永恒追求的目标”为服务宗旨,正以“品质铸就品牌,匠心打造精品”的发展理念,以优质原料与严谨的工艺制作提升酱酒的消费品质,持续推动中国酱香型白酒市场的发展及酱香型白酒文化的传播,并深耕细作品牌,深度拓展市场,在更多维度、更宽领域的生态合作中把握机遇,实现品牌价值与酱酒事业的繁荣共赢。

醉龙酿系列酱香型白酒,以茅台镇本地优质糯高粱、小麦、茅台河水配以天然优质地下泉水酿造,是茅台镇酱香酒的一大主流经典力作。

醉龙酿的历史源远流长,最早可追溯至明代。相传一位大将军平生无其他爱好,唯爱喝酒,解甲归田后,将军则云游百川,品鉴全国各地美酒。在途径贵州仁怀时,将军为此地酱香美酒所吸引,日日流连,已有年余。

一天,将军正在赤水河亭边喝酒,忽有两位衣着华丽的人前来讨酒,将军大笑,与二人对饮,酒醉而睡。醒来后,竟然发现两人变为龙身,犹在酣睡。

将军跪拜离去,感叹不已,遂隐居仁怀,而所饮之酒也被命名为“醉龙酿”,并一路流传至今。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