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Mate X5中国销量!余承东没说错:折叠屏还得看华为

2024-01-09 07:2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9日消息,凭借华为Mate 60系列、华为Mate X5,华为稳站2023年手机圈C位,低迷多年的手机市场也终于因华为的回归重新沸腾。

根据调研机构BCI数据显示,2023年第四季度,在中国折叠屏手机市场中,华为以51.23%份额,蝉联国内销量第一

荣耀和三星分别以15.54%、15.23%的份额分列二、三位。

华为Mate X5中国销量第一!余承东没说错:最强折叠屏还得看华为

华为Mate X5在大折叠品类中销量占52.37%,成为年度爆款折叠屏,狂揽折叠屏手机市场过半份额。

华为Mate X5中国销量第一!余承东没说错:最强折叠屏还得看华为

值得一提的是,在华为Mate X5开启预售时,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余承东放话:最强折叠屏手机还得看华为!”

从上面的数据能够看出,余承东自信放话一点没错。

据国内媒体报道,2024年,华为对折叠屏预出货量进行增幅近三倍的积极调整,从去年的260万部,大增为700万至1000万部,同时对供应链发出了追单令”。

随着华为强势回归,华为也正一步步夺回自己失去的市场份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