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女子乘车突然解开安全带跳车 后车岚图AEB成功避免撞人

2024-01-07 08:3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7日消息,近日,女子乘车时突然解开安全带开门跳车”引起网友关注热议。

此前媒体报道显示,女子解开安全带跳车后在地上滚了多圈,但她并未严重受伤,随后又在隧道内逆向跑了起来,而这期间,她还差点与后车岚图发生碰撞。

后车岚图梦想家的驾驶员,日前在网上发帖讲述了这惊魂一刻。

据其介绍,1月3日,他驾驶岚图梦想家正常行驶在武汉长江公铁隧道内,并依照驾驶习惯开启了LCC和ACC。

因为隧道限速60,他将车速慢慢降到50左右,然后就看见有一位行人在旁边逆向缓慢行走,在距离他车子不到5米的时候,她突然加速冲向车头。

此时车辆AEB功能启动响起滴滴滴的报警声,他随即跟进踩死刹车,终于在接触到行人的一瞬间成功刹停,整个过程就一秒钟,惊险万分!

因为刹停及时,行人与车辆仅发生轻微接触,没有倒地,她随后试图拉他的车门,好在梦想家在行驶过程中车门是锁死状态,她见开门无果随即跑开。

他回过神来,人还是有些懵的,还好梦想家的车机已经自动截取行车记录仪的关键片段并做了保存,必须给岚图点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