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揭穿3大谎言,4招教你挑选合适自己的床垫

2024-01-04 14:0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揭穿 3 大谎言,硬的床垫更有利于身体健康?贵的床垫更有利于身体健康?棕榈床垫取材于天然材料,是健康环保的床垫?

硬的床垫更有利于身体健康?

真实的情况是,无论是过硬的床垫还是过软的床垫都是不利于身体健康的。由于人体曲线的存在,加上人在睡眠时身体是处于放松的状态的,无论是仰卧还是侧睡,都做不到整个身体在同一平面上。

床垫过硬,无法有效承托整个身躯,造成只有几个人体突出的部位受力,一来很不舒服,无法有效缓解疲劳;二来会造成脊柱变形;三来受力部分受压太重,不利于血液循环。

床垫过软,人体会深陷在床垫中,肌肉不得放松,腰腹腔内脏也易受压迫,得不到充分的休息。

贵的床垫更有利于身体健康?

真实的情况是,只要是正规合格的床垫,性能不会有太大的差异。

比如说,弹簧床垫和棕榈床垫一般都由表层、舒适填充层和支撑层构成。而乳胶床垫和泡棉床垫的乳胶和泡棉既是舒适填充层,也是支撑层,所以他们一般只有里层和表层两大层。不否认因选材、设计、品质等方面的不同,会造成床垫在价格方面的合理差异。但健康环保,能让人得到有效休息和放松的床垫,就是有利于身体健康的好床垫。

棕榈床垫取材于天然材料,是健康环保的床垫?

材质上讲,棕榈床垫确实环保,因为是天然的材质,但是如果胶水粘合可能有甲醛超标的风险。而且棕榈床垫取材于天然有机物,如保养不善,容易滋生螨虫等寄生物。

一般来说,判断一张床垫的好坏,有 4 个标准

一是舒适。软硬适中,能够对人体形成有效的承托。

二是环保。用材环保。

三是透气。有利于皮肤呼吸。

四是卫生。不易滋生不利于人体健康的寄生虫。

卓威科技公司的舒享床垫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软硬适中,能够对人体形成有效的承托,这款床垫受压下陷时,是不会表现出强烈的反弹力,这样可以很好地将人体与床垫接触点的压力均衡分散,达到最 舒适的状态。采用天然的玉石,绿色环保,干爽透气。床垫通过电加热方式,温度范围可根据人体适应温度任意调节设定,带给使用者温暖、舒适的睡眠体验,从而提高使用者的睡眠质量。

而且随着人们人均收入的提高,消费水平升级,大家对健康对睡眠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也越来越看重床垫的材质、功能及环保性。随着绿色经济的全球风行,环保、健康的床垫也将在未来占据主要地位。所以说,好产品才是一切的基石。

卓威科技公司一直以消费者的健康舒适需求为导向,美好结合科技与健康理念,将温度舒适贯穿到整个产品生命,专注于对每一个产品匠心创作,每一位客户的深度服务,给消费者带来优质的服务体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