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辛芷蕾拍繁花学了两年舞蹈课 完美展现角色优雅与魅力

2024-01-03 14:3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电视剧《繁花》在去年12月27日于CCTV-8黄金档和腾讯视频同步开播。

据猫眼专业版央视收视榜数据显示,在今年1月2日的黄金时段,《繁花》的收视率高达1.8042%,成功登顶央视收视榜。

随着《繁花》的热播,网友们对剧情、人物和演员演技的讨论也愈发热烈。其中,饰演角色“李李”的演员辛芷蕾备受关注。

收视率登顶央视黄金时段收视榜!辛芷蕾拍《繁花》学了两年舞蹈课

据国内媒体报道,为了在《繁花》中完美展现角色的优雅与魅力,导演王家卫特别要求辛芷蕾进行了为期两年的舞蹈培训。在这两年期间,辛芷蕾学习了多种舞蹈形式,包括拉丁舞和探戈,甚至练到脚部受伤。

在《繁花》中,辛芷蕾饰演的角色“李李”是至真园饭店的老板娘,与阿宝之间的关系若即若离,彼此互相映照。

《繁花》改编自作家金宇澄的“五个一工程”及茅盾文学奖获奖同名小说。作为王家卫监制导演的首部剧集,《繁花》汇集了胡歌、马伊琍、唐嫣和辛芷蕾等知名演员,为观众呈现了一部高品质的电视剧作品。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