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科通技术IPO融资自主研发数字化业务系统 助推智能化升级

2024-01-03 13:5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深圳市科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通技术”)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有效的服务。为了进一步提升运营效率和满足客户需求,科通技术自主研发了一套数字化业务系统。该系统通过引入先进的人工智能(AI)和大数据技术,实现了芯片分销业务运营的智能化升级创新。目前,科通技术正在IPO排队队列中。

芯片行业交易具有高频率特征,为了有效、准确处理重复性的日常运营工作,科通技术自主研发了专注于芯片分销行业的数字化运营系统“S系统数据中台”。S系统数据中台链接了ERP系统、WMS系统、供应商系统、大中型银行系统,是科通技术业务运营的底层架构。

S系统数据中台内嵌自主研发的“赤狐SaaS机器人”。通过对分销业务运作过程的场景化分析,识别出重复的标准化活动,并通过流程重组的方式构建了从销售机会点到订单回款的完整业务运行过程管理中台,实现了对传统分销业务过程的智能化管理升级,提升多个业务环节的运作效率,具体包括:

1)通过梳理客户类型,构建客户画像模型,针对特定的上游芯片产品,快速准确地筛选目标客户群,实现销售机会的快速捕捉;

2)通过“数字化+AI智能学习”技术将非结构化数据进行结构化构建,将不同客户的非标准化订单转换成科通技术内部统一范式的销售订单并采集核心内容要素,自动完成商业订单生成与复核;

3)在采购订单处理环节,通过对采购需求、采购策略、库存及在途信息的综合处理,自动生成采购需求,并通过EDI系统(电子数据交换系统)将结构化的采购需求发送至上游供应商系统;

4)在物料收发环节,通过将采购订单、销售订单与仓库管理系统进行整合,实现了实物流与信息流的有效协同运作,确保了物料收发效率和准确性;

5)在订单回款环节,通过自动化对账操作和智能化财务信息处理技术,实现对了收入确认和回款状态的自动化处理。

科通技术设置的开普勒研究中心是支撑上述芯云数据库和S系统数据中台的专业部门,研究中心下设数字化中台组负责芯云数据库、S系统数据中台的开发和运维工作。

科通技术的数字化业务系统具有强大的数据处理和分析能力,能够实时收集、整合和分析各类业务数据。科通技术的数字化业务系统不仅提升了公司的运营效率,也为客户的采购和供应链管理提供了更有效、更便捷的支持。

科通技术的数字化业务系统的成功应用,标志着公司在数字化转型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未来,科通技术将继续加大在数字化技术领域的投入,不断优化和完善数字化业务系统,推动芯片分销业务运营的持续智能化升级创新。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