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进一步赋能厨房体验 三星电子将于CES 2024展示全新进阶的AI技术与互联功能

2024-01-02 14:3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三星电子宣布将在 2024 年国际电子消费展(CES 2024)展出由AI技术和三星智家互联功能提供支持的全新厨房电器、应用程序和功能,从而实现一个提供更好饮食和厨房体验的生态系统。亮点产品和功能包括搭载AI Family Hub™+和全新AI Vision Inside功能的 2024 款BESPOKE缤色铂格十字门Flex™冰箱,同时也是三星在 2016 年推出的业内首 款家庭物联网(IoT)冰箱,此外三星Food服务也将支持全新Anyplace感应烹饪灶和其他升级功能。

三星电子执行副总裁、数字家电业务研发团队负责人Moohyung Lee表示:“我们很自豪也很高兴对外展示这些更新的AI技术与互联功能,这些功能借助最前沿的技术将全体用户的饮食和厨房体验提升至全新水平。我们致力于通过各种家用电器和功能,让消费者充分体验三星创新的饮食生态系统所带来的诸多好处。”

AI功能激发饮食灵感 让体验更智能

为了提升用户的厨房体验,配备AI Family Hub™+的 2024 款BESPOKE缤色铂格十字门Flex™冰箱采用了多项创新技术。比如全新AI Vision Inside功能,采用一颗内置智能摄像头,能够识别放入和取出冰箱的物品。同时,该冰箱还搭载了Vision AI技术,可根据一组包含约 100 万张食物照片的预定义训练数据,准确识别多达 33 种不同的新鲜食品。在 Family Hub™+屏幕上提供的可编辑食品清单中,用户还可以手动添加他们希望跟踪的食品的过期日期信息,冰箱将在食物过期之前,通过其 32 英寸的LCD显示屏发出警报提醒。

AI Vision Inside在Family Hub™+上生成的食品清单

此外,Fridge Manager功能还可以监控冰箱滤水器的状态,并在需要更换时发出警报,在其协助下,Family Hub™+屏幕将帮助用户在亚马逊网站一键购买新的滤水器。

家电屏幕的功能远不止如此,三星新款的Anyplace感应烹饪灶和嵌入式炉灶均配备了 7 英寸LCD显示屏,用户可在此查看Family Hub™+中选择并保存的食谱,以帮助他们完成烹饪准备。得益于三星的感应板线圈技术,全新Anyplace感应烹饪灶还对其基本烹饪功能进行了改进,例如在灶台的任何部位都可以有效、无边界地加热锅碗等炊具。此外,由于采用了防刮擦玻璃而非传统的陶瓷玻璃,用户在移动炊具时无须担心刮花灶台感应面。

目前,三星Food应用程序可支持Family Hub™+、Anyplace感应烹饪灶和嵌入式炉灶使用,同时还引入了几项全新升级的AI功能。由升级版Food AI支持的Personalize功能打破了此前仅支持素食、融合菜系的局限,允许用户尽情调整食谱,以反馈不同的饮食需求,适应无麸质、鱼素者、无乳制品等其他饮食习惯。同时,借助升级的Vision AI,全新Image-to-Recipe功能能够识别照片中的菜肴和多种食物,并分析可以用这些食材制作的菜品。此外,Tailored Meal Plan功能可通过连接用户的三星Health分析用户信息,根据他们的健康情况生成定制化饮食方案。

AI驱动家电和功能互联 让日常厨房体验更强大

创新的饮食生态系统以配备AI Family Hub™+的BESPOKE缤色铂格十字门Flex™冰箱为核心,旨在让厨房家电中的AI功能与三星Food服务实现互联和相互支持,让用户能够全天候享受美食以及全方位智能互联的厨房体验。

三星Food还与三星Health建立连接,以更好赋能用户生活。该服务利用三星Health收集到的用户信息来推荐健康适合的食谱。用户只需按下几个键,就可以将这些食谱的烹饪说明发送至他们的厨房电器上。

此外,Tap View功能允许用户将三星Galaxy系列智能手机的界面共享到Family Hub™+屏幕上,提高操作便捷性。用户还可在冰箱屏幕上使用YouTube和TikTok等应用程序,以获取更多信息和享受娱乐。

配备AI Family Hub™+的BESPOKE缤色铂格十字门Flex™冰箱

以上所有升级都是为了实现三星家电更宏伟的目标,即进一步扩展其无缝互联、AI驱动的饮食生态系统,进而为用户提供更加省力的卓越厨房体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