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科目三完整版舞蹈曝光:后面还有高难度动作

2024-01-02 14:00 · 稿源: 快科技

1月2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舞蹈科目三在网络上爆火,但网传的科目三都只是一小段魔性动作,有网友拔扒出了科目三完整版舞蹈视频,发现后面还有高难度动作。

公开报道显示,科目三”起源于一场婚礼,这段舞蹈通过短视频平台传播,有趣的动作搭配动感十足的背景音乐,迅速引发了网友的模仿。

在海底捞火锅门店,只需对服务员说我要科目三”,服务员们就会热情地为你表演这一欢快的舞蹈。

一位网友表示,科目三”舞蹈背景音乐节奏感很强,动作简单易学,又有鲜明律动感,刷到视频后也会不由自主摇动身体。

专家提醒,跳舞之前要做热身,把身体的机能调动起来,把动作做到位,防止跳舞过程中出现损伤。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