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慧谷农业携全产业链亮相首届中国甘薯大会

2023-12-31 18:2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2月23日-24日,由慧谷农业联合主办的2023中国甘薯产业博览会暨第 一届中国甘薯大会在河南郑州成功召开。作为甘薯产业资源融合、交流合作的大平台、大盛会,此次大会共吸引8000余位来自全国的甘薯专家、行业领 袖、媒体记者,盛况以前没有。

打通产业链是企业做强之道。慧谷农业用近二十年时间,依托核心脱毒技术,不断完善慧谷甘薯全产业链,逐渐确立行业领先地位。此次博览会,慧谷农业携百人团队,完整展示了从科研育种、合作育苗、种植生产、仓储加工到品牌营销的全产业链体系,相当声势的实力聚焦全场目光。

一进入博览会A展馆,入场左手边便是慧谷农业的T1展位,“做红薯 找慧谷 共建红薯供应链”的主题十分引人注目,展位上32家慧谷连锁育苗及服务基地依次排列,3家合作供应链公司集体亮相,充分彰显了慧谷农业共建供应链的实力与决心。

慧谷的T6、T7展位,则集中展示了慧谷一路走来所取得的成绩。首先展现在眼前的是慧谷在甘薯核心技术方面取得的成果:积极助力落实“藏粮于技”战略,与江苏省农业科学院粮食作物研究所签订“甘薯联合育种协议”;自主创新研发新品种,“慧谷2号”“慧谷100”“紫菁2号”均已通过国家认定;尊重品种知识产权,获得“烟薯25”“济薯26”和“普薯32”的首批使用授权。2015-2023年慧谷生产种薯总量达1.52亿斤。紧随其后是慧谷在商品薯方面取得的突破,在“自己种地,死磕到底”的方针指导下,2023年慧谷自有基地突破15000亩。慧谷农业旗下高端红薯品牌52度良作因其“甜度爆表、薯香浓郁”的超越性口感,被消费者青睐,成为口碑人气之选。北京fudi、成都伊藤洋华堂、深圳Ole等中高端商超中的52度良作产品销售火爆。

52度良作试吃台前,不少主播达人前来打卡,自发在社交账号上推荐。现场品尝过的观众无不连连称赞,甚至有顾客反馈,它好吃到不像是粗粮。

同时,慧谷的脱毒种薯种苗依旧被广大种植户认可与信赖。展位前,前来预订2024年慧谷种薯种苗的用户络绎不绝。为新老用户举办的百万现金回馈活动,在欢笑声与铜锣声中,迎来了14名万元大奖得主。

慧谷在此次博览会上的闪亮表现,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展示,更是慧谷近20年潜心积累、持续创新的成果。踔厉奋发二十载,砥砺前行谱新篇。下一步,慧谷将持续强化链长企业意识,继续探索构建专业化、平台化服务体系,发挥行业路由器作用,为助力我国甘薯产业发展与乡村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