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piritme最新资讯  > 正文

Spiritme AI:手机拍5分钟视频即可克隆一个虚拟的你

2023-12-29 10: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9日 消息:Spiritme AI是一个类似Heygen的工具,可以帮助你克隆虚拟形象。使用iPhone拍摄一段大约5分钟的视频,即可捕捉你的外貌、动作和可能的表情,然后克隆一个虚拟的你!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它还可以将PPT、PDF文件直接转换成解说视频,只需两次点击操作即可。

image.png

体验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spiritme-ai

主要功能:

  • 虚拟形象创建:只需用iPhone拍摄一段5分钟的视频,就能捕捉你的外貌、动作和可能的表情,无需表演经验或特殊技能。

  • 文本到视频转换:允许用户输入文本,然后自动生成使用虚拟形象演说该文本的视频。虚拟形象可以根据视频的内容或脚本自然地展示各种表情。

  • AI拍摄助手:视频制作的自动化过程,包括自动调整拍摄角度、光线或其他视觉效果,以确保生成的视频具有高质量的视觉表现。

  • AI ScriptWriter功能:根据用户提供的信息或内容,如演示文稿、PDF文件,自动编写视频的对话或旁白,从而简化视频制作过程。只需两次点击操作。

  • 多语言支持:用户可以生成多种语言的视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