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南方小土豆的皴运黑科技 网友:“刮土豆皮”行动开始

2023-12-29 10:1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随着南方小土豆们涌向东北,他们不仅占领了各大景点,甚至连哈尔滨的洗浴场所也被他们攻陷,浴场大厅里摆满了各式各样的行李箱,一眼望不到头。东北澡堂成为他们的新目标,“刮土豆皮”行动正式拉开帷幕。网友戏称这是一场南泥北运的“皴运”活动。

南方小土豆们一下火车就开始了百米冲刺,直奔澡堂。对于他们来说,北方澡堂的三件套必须全部安排,稍有延误,就可能会错过洗澡的机会。而在这场百米冲刺中,第一名已经开始运用起了黑科技,让人不禁好奇,这是怎样的技术让他们如此迅速?

有网友调侃说,这些南方小土豆似乎不需要上班,因为他们毫不犹豫地涌向北方,让人感到疑惑。另一位网友解释说,这大多是 00 后的年轻人,即便有工作也可能是父母资助,不需要每天奔波上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