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采销等一线员工涨薪近 明年1月开始实施

2023-12-28 08:3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京东集团在12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从2024年1月1日开始,京东的一线采销员工将享受年薪的近100%的大幅提升,而京东零售的所有员工在2024年年初也将平均涨薪不低于20%

京东 (5)

第一财经报道,这次涨薪的对象包括京东旗下的所有采销人员。 京东在去年起就对内部员工的薪资进行了多轮调整。

去年11月22日,京东的创始人刘强东在发给全员的邮件中说,要实施“一升一降”的政策来调整员工和高管的待遇。高管待遇方面,为了增加基层员工的福利待遇,同时尽可能降低公司的负担,自2023年1月1日起,京东集团的高层管理人员的现金收入将下降10%-20%,职位越高下降越多。员工待遇方面,京东计划逐渐将外包员工变成德邦的自有员工,保证外包员工也能得到自有员工的五险一金。

架构上,今年年初京东把原来的3C家电事业群分成了两个,把电脑数码、通讯、家电三个事业部,分别归入家电家居事业群和电脑通讯事业群。同时,京东物流也进行了组织调整,成立了四个事业部,取消了七个区域公司。

此外,今年以来,京东还进行了多次的人事变动。5月11日,时任京东集团CEO的徐雷因为个人原因向公司提交了辞呈,CEO的职务由当时京东集团的CFO许冉接替。6月26日,京东物流在港交所发出公告,宣布京东物流CEO余睿因为个人健康原因,已经辞去执行董事、首席执行官及授权代表的职务,由胡伟取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