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京东家电最新资讯  > 正文

刘强东“采销东哥AI数字人”今天直播首秀:京东将发10万红包雨

2024-04-16 09: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6日 消息:今晚18点18分,备受瞩目的刘强东采销东哥AI数字人将在京东家电家居采销直播间闪亮登场,开启其直播首秀。

在直播过程中,采销东哥AI数字人将为广大观众带来丰厚的福利,包括2024年欧洲杯球票、欧洲杯定制版足球、海信75英寸电视、TCL1.5匹空调以及10万元的红包雨等。这些福利不仅具有实用性,更彰显了京东家电家居对消费者的深深关怀。

想要观看这场精彩的直播吗?只需打开京东APP,搜索“007”,即可轻松进入京东家电家居采销直播间,与采销东哥AI数字人共度这一欢乐时刻。

值得一提的是,采销东哥AI数字人的亮相背后,是京东云言犀自研的AI驱动大姿态数字人技术的支撑。这是业内首创的大佬数字人直播形式,不仅展示了京东在AI技术领域的领先地位,也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购物体验。

“刘强东”今天直播首秀:电视空调免费送 10万元红包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