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哈尔滨冻梨碰到“南方游客”后变精致了 网友表示头回见

2023-12-28 07:01 · 稿源: 快科技

12月27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一进入冬天,南方的游客就不断涌入哈尔滨,体验北方的冰雪乐趣。

为了欢迎这些客人,哈尔滨饭店下足了功夫,平时毫不起眼的冻梨这时候变得精致起来,饭店将冻梨切成片摆盘上桌。

这一创意引发网友热议,一位哈尔滨网友表示,他作为本地人,头回见这么精致的冻梨。

公开资料显示,冻梨是东北的特色美食,它是黑褐色的皮,白白的肉,用手拿着,轻轻咬上一口,甜中略带着一点酸,特有的绵软之中又带着一点脆。

坐在热炕上吃冻梨,屋内温暖,冻梨透心寒,一凉一热,冷热分明,也成为东北人冬天里一种特有的享受。

有网友说,冬天坐在炉火热乎的屋里,吃着酸甜可口的冻梨,望着飘起鹅毛大雪的窗外,无论多冷多干燥的天,吃一口冻梨肉,就能滋润心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