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雪中送热!卡萨帝在冰雪大世界建“温暖驿站”

2023-12-27 18:0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先来玩儿一轮超 级冰滑梯,再去体验雪花摩天轮,或者去滑雪场滑个雪,还得去孩子们最喜欢的雪地转转……在-30℃的户外玩这么多有趣的冰雪项目,再进到“温暖驿站”里围炉煮茶,这是什么神仙体验?到冰雪大世界来,你也可以拥有。

   12 月下旬,第二十五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正式开园。此次冰雪大世界为各地游客打造一座集冰雪艺术、冰雪文化、冰雪演艺于一体的冰雪乐园。与往年不同的是,卡萨帝也为游客雪中送热,在冰雪大世界内打造一座“温暖驿站”。各地游客在户外游玩结束后,可以来到“温暖驿站”内参与各种互动,和家人朋友小憩聊天,卡萨帝天骄热泵冷暖机也将全程供热,成为此次冰雪大世界为期 3 个月的“温暖使者”,在冰天雪地之间为游客们提供一方温暖天地。

  正式开园!极度寒冷之下的冰雪狂欢

  进入 12 月的哈尔滨,最 低温度已经接近-30℃,但冰雪大世界一开园就迎来一大批游客。游客们可以在炫彩世界、嗨玩现场、燃动乐园三大主题区体验游玩,还能观赏龙腾之韵光影秀、雪映流光投影秀、天空之舞等精彩景观。另外,孩子们最喜欢的冰雪汽车芭蕾秀和超 级冰滑梯,年轻人最喜欢的滑雪体验区和雪花摩天轮都是必打卡的网红爆点。当然,极度寒冷的天气浇不灭游客的热情,因为他们知道有一处“温暖驿站”一直在等待他们的到来。

  游客一进入卡萨帝天骄热泵“温暖驿站”,就能感受到扑面而来的温暖。游客可以先到天骄“赛博”暖炕上暖暖身子,体验东北的上炕文化,旁边还有绿野仙踪打卡区,可以感受绿意盎然的生态景致。如果渴了,可以到茶饮区,卡萨帝净水机带来更接近天然矿泉水的富锶水质,打开水龙头,就能喝到矿泉开水。同时,驿站内还设置了动感单车,邀请游客一同感受卡萨帝天骄热泵冷暖机优越的低碳节能输出。此前生态环境部发展中心发布的《共享骑行减污降碳报告》显示,每骑行一公里大约减少碳排放48g,而卡萨帝冷暖机凭借空气能低碳运行一分钟,便可相较于传统采暖减碳166g。

  可以说,从饮茶、拍照到运动、暖身,“温暖驿站”中每一项交互活动都为各地游客们带来更新奇、温暖的愉快体验。

  极速暖身!温暖体验背后的创新科技

  现场可以看到,“温暖驿站”一直保持着28℃左右的室温,为游客带来舒适温暖的休憩空间,而这背后离不开卡萨帝天骄热泵冷暖机的稳定运行。其以不断创新的智慧科技,带来了持久的温暖守护。

  卡萨帝天骄热泵冷暖机以冷暖全一级能效,能够带来全工况、全温域、全天候、全地域的舒适体验,冬季不仅升温更迅速,而且全时开启比电取暖更省73%。另外搭配喷气增焓技术和全感除霜功能,可以保证其在如此寒冷的环境下也能稳定运行。即使在-35℃极寒环境下,卡萨帝天骄热泵冷暖机也能稳定持续供暖,省电40%以上。

  同时,其还采用“以水为媒”,通过辐射散热做到先暖脚再暖身,实现温足凉顶不燥热,避免暖风直吹引起的皮肤和眼鼻干燥,让全家舒适享受温暖空气。卡萨帝天骄热泵冷暖机还能根据室外环境自动调节,实现智能随温感,提供更舒适的温度。依托云智能,卡萨帝天骄热泵冷暖机可以主动匹配适合的用水场景服务,用户在外出、睡眠、室内休息等不同场景下,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远程设定空气状态,同时给家人更贴心的呵护和关怀。

  可见,卡萨帝天骄热泵冷暖机以用户需求为核心,持续迭代原创科技和智慧场景的领先能力,不仅为更多高端家庭升级了更舒适、智能、节能的冷暖体验,也为同行提供更多可参考的发展可能。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