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汽车海报正式亮相 官宣加入小米“人车家全生态”

2023-12-27 15: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7日 消息:就在刚刚,小米官方宣布,小米汽车正式加入小米「人车家全生态」,同时,小米官方还发布了小米汽车官方海报。

小米表示,13年来,小米一直在手机、智能设备领域深耕, 现在,随着小米汽车的即将发布, 小米「人车家全生态」也实现了真正闭环。

微信截图_20231227151925.png

据了解,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将于12月28日下午2点举行。

雷军表示,小米SU7正在试产爬坡阶段,正式上市还需要几个月时间,关于定价,还没有最终决定。不过,他强调,小米SU7的定价虽然有些高,但这是有理由的。他保证,在体验上,SU7一定会超过大家的预期。

关于小米SU7的对标车辆,雷军表示,它没有直接的对标车辆。但在驾驶性等机械素质上,小米希望SU7能媲美保时捷Taycan Turbo;在智能化方面,希望能媲美Tesla Model S。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