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紧随华为问界M9!小米汽车明天发 雷军回应定价:确实有点贵

2023-12-27 08: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7日消息,明天小米汽车SU7就要公布(12月28日),按照雷军的说法,这次只是讲汽车的技术,不会实际发布新车。

相比起这些,大家更像知道小米汽车的价格,之前有传闻可能是19.99万元起步,而雷军也是进行了回应。

雷军称,小米SU7正在试产爬坡阶段,正式上市还需要几个月时间。关于定价,还没有最终决定。

不过,小米SU7确实有点贵,但请相信,我们做的是有理由的贵”,在体验上一定会超过大家预期。

此外,雷军表示,小米SU7没有准确的对标车辆。在驾驶性等机械素质上,希望能媲美保时捷Taycan Turbo;在智能化上,希望能媲美Tesla Model S。

在这之前,华为也是刚刚带来了问界M9,价格在50万左右,不少网友也是在等小米汽车的价格,现在问题来了,你觉得雷军定价有华为高吗?

紧随华为问界M9!小米汽车明天发 雷军回应定价:确实有点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