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麦田能源:创新引领,共筑清洁能源未来

2023-12-26 14:3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全球气候变化问题日益严重,清洁能源的开发和应用成为了国际关注的焦点。在这一时代背景下,麦田能源以坚定的步伐走在清洁能源技术研发的前沿,为全球绿色生态环境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近日,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正式发布了《关于公布 2023 年新认定省级企业研发机构名单的通知》,经过严格评审和公示,麦田能源光伏储能系统企业研究院与光伏储能系统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分别获得浙江省省级企业研究院与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认定。这是对公司长期以来的研发创新能力和技术实力的认可,也是对公司在清洁能源领域取得的卓越成就的肯定。

作为全球领先的清洁能源技术提供商,麦田能源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有效、可靠、环保的能源解决方案。公司秉承“绿色、创新、共赢”的理念,紧密围绕国家能源战略和全球气候变化挑战,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推动清洁能源技术创新和应用。公司已经在温州总部产研基地的基础上,建成了无锡、上海、武汉等多个研发中心,形成了区域优势研发资源的有效协同布局。这种战略布局不仅提升了公司的整体实力,也为推动全球清洁能源事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麦田能源不仅在技术研发上取得了显著成就,还在全球范围内推广清洁能源的应用。公司积极与全球合作伙伴展开合作,共同推动清洁能源技术的创新和普及。截至目前,麦田能源已形成了完善的全球市场布局,销售网络覆盖欧洲、澳洲、北美洲、南美洲、南亚、非洲等全球主要的新能源市场。

展望未来,麦田能源将继续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推动清洁能源技术的创新和普及。公司将以获得省级企业研究院和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的认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研发力度,提升技术创新能力,为全球绿色生态环境的建设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