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马云农业品牌申请无椒不欢商标

2023-12-26 08: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6日 消息:根据天眼查App的最新信息,一米八食品科技(浙江)有限公司最近提交了一份商标注册申请,申请的商标名称为“无椒不欢”。该商标的国际分类被归类为方便食品,目前正处于等待实质审查的状态。

12月18日,新农业品牌“一米八”在杭州正式亮相。前阿里合伙人胡晓明担任一米八农业科技董事长,并兼任首席品控官。

微信截图_20231226083846.png

一米八食品科技(浙江)有限公司的股权结构其中包括1.8Meters Technology Holding Limited、杭州大井头贰拾贰号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以及一米八食科企业管理(杭州)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多个股东。

值得一提的是,杭州大井头贰拾贰号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的99.9%股份由马云持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