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中航未来与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携手共建空中乘务专业

2023-12-25 11:4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中航未来集团与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正式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共同推动空中乘务专业的建设与发展。

作为一家专注于航空领域人才培养的企业,中航未来集团一直致力于为行业输送高素质、专业化的航空人才。此次与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的合作,是中航未来在教育领域的一次重要布局,也是对双方未来发展的共同期待。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作为一所具有深厚底蕴和丰富教育资源的学府,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此次与中航未来的合作,将为学校注入更多的行业资源和实践经验,为空中乘务专业的建设提供有力支持。

签约仪式

招生就业处处长孟延军、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韩彦国、工商管理系主任助理郝海霞、空中乘务专业带头人罗静、中航未来礼仪专家熊葳、中航未来集团董事长助理庄艳等人出席签约仪式,会议由郝海霞主持。

中航未来集团董事长助理庄艳女士在致辞中,提出校企双方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努力提升学生就业质量,拓宽就业途经,依托空乘专业优势,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领域共同构建校企深度合作模式,同时表示双方注重合作成效、深化合作内涵、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将持续提升合作层次和水平。

签约仪式结束后,特约礼仪专家熊葳女士给空中乘务专业学生开展了《礼美蓝天一一大学生软实力增值密码》主题讲座,使学生更加明确民航服务礼仪的培养目标以及空乘专业所需人才应具备的礼仪素养,学生们从中受益匪浅。

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本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的顺利举办,为空中乘务专业的人才培养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制定空中乘务专业的培养方案、教学计划和课程设置,确保教学内容与行业需求紧密结合。同时,中航未来还将为学校提供实践教学基地、实习机会和就业资源,帮助学生更好地融入行业,提升职业素养和综合能力。

此次校企合作不仅有助于推动空中乘务专业的发展,也将为双方带来更多的合作机会和共赢空间。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空中乘务专业将取得更加卓越的成果,为航空领域培养更多优秀的专业人才。

未来,中航未来集团将继续深化与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的合作,共同探索更多教育领域的合作模式,为培养更多高素质、专业化的航空人才贡献力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