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热烈庆祝全新抗HPV病毒组合NOVIS唯她 正式获批面世

2023-12-25 09:5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重磅发布!美国医学与生物工程院院士(AIMBE Fellow)、Goodwin首席冠名正教授文学军院士研发团队携“抗HPV病毒修复组合新技术”强势面世。该技术无论是对HPV病毒感染者清除HPV感染,还是预防HPV感染、预防宫颈癌,效果和口碑是行业里的佼佼者!

人乳头瘤病毒(HPV)特征明显 感染风险高

人乳头瘤病毒(HPV)属于一种乳多空病毒科的乳头瘤空泡病毒,是球形DNA病毒,能引起人体皮肤黏膜的鳞状上皮增殖。具有以下 5 个特征:

1.有正常细胞永生化能力及高度种属特异性和特殊嗜上皮性,病毒 DNA以整合形式存在于宿主细胞中;2.病毒DNA储存于具生发活性的基底细胞,呈隐性状态;3.HPV限制于在人上皮中具有一定分化程度的角质形成细胞内才能增殖;4.皮肤、粘膜的柱状上皮和鳞状上皮是HPV侵犯最敏感之处;5.HPV不进入血液,不产生病毒血症。

据调查统计:正常人一生中感染HPV的可能性很普遍。国人成年女性中,只要存在性生活,就有80%的HPV感染风险。当然,这其中80%+的感染者会在短时间内(一般在8- 12 个月)自愈,这类被称为“一过性感染”;还有超过30%的感染者无法自我清除,称为“持续性感染”,这部分高危HPV持续性感染患者即为宫颈癌发生的高风险人群。

持续性高危型人乳头瘤病毒(HPV)可造成癌 生命健康威胁不容忽视

据美国疾控中心报道:99.7%的宫颈癌、91%的肛门癌、75%的阴道癌、69%的外阴癌、63%的阴茎癌均与高危型HPV病毒感染相关。

高危型HPV感染的致癌过程:HPV感染→HPV持续感染→宫颈上皮内瘤变→宫颈浸润癌。而在此过程期间,我们有充分的时间预防、筛查、诊断、治疗,以防止宫颈癌的发生。

再破壁垒:全新、有效、安全的抗HPV病毒技术【诺维斯NOVIS唯她】应运而生

目前市场,抗HPV感染的药物极少,仅有的几种毒副作用很大,且效果不佳。而可以直接喷涂于感染局部即可彻底杀灭HPV病毒、目前真正有效的治疗和预防HPV感染的技术都没有太好的效果。

文学军院士带领他的研发团队,突破重重壁垒,终于,开发了一种安全有效无毒无害的且可同时杀灭各种类型HPV病毒的中分子材料的技术——诺维斯NOVIS 唯她!

它利用特殊的分子空间构型,选择性识别HPV病毒,并物理破坏病毒的蛋白结构,不参与病毒的代谢及任何生命活动过程可以迅速杀灭HPV,达到预防HPV感染、清除和治疗HPV感染、预防宫颈癌,以及在较短的时间(约 20 天时间)内治愈HPV感染的效果。整个“查杀过程”不会引发病毒耐药,不会因为HPV的快速变异而失效,且对低危型HPV和高危型HPV都高度选择性杀灭。

除了用于宫颈癌的预防之外,本产品还可以用于各种HPV感染的治疗,如低危型HPV感染:寻常疣,甲周疣,跖疣,丝状疣,扁平疣,生殖器疣(如尖锐湿疣,多发生在女性外阴、阴道、宫颈和肛门周围、肛管内、尿道口),男性的外阴、阴茎、睾丸表面、尿道口、肛门周围、肛管内等。口腔粘膜表面的疣状损害,复发性呼吸道乳头瘤病毒等。

技术革新里程碑!诺维斯NOVIS 唯她,凭借其治疗效果和安全性,已成为抗HPV病毒、预防HPV感染、预防宫颈癌优选产品。(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诺维斯NOVIS唯她】【文学军院士】)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