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官宣:周杰伦新单曲《圣诞星》上线华为音乐

2023-12-23 14:1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3日消息,在《最伟大的作品》专辑发布一年半之后,周杰伦近日又最新推出了全新单曲《圣诞星》。

首发登陆了QQ音乐、咪咕音乐、苹果Apple Music等平台。

从以往的上线平台来看,腾讯系经常会拿下周杰伦新歌的国内独家代理,甚至去年《最伟大的作品》在Apple Music国区都被推迟上线。

根据华为终端官方消息,如今《圣诞星》已经正式上线华为音乐,华为用户使用这款原厂App就能听新歌了。

甚至很多网友对此表示:周杰伦也加入先锋计划了”。

《圣诞星(feat. 杨瑞代)》是周杰伦和杨瑞代共同演唱的歌曲,发行于2023年12月22日(由于新西兰平台方提前发布的原因,该曲12月21日在各大平台提前发布)。

MV在独具风味的欧洲小镇取景,在一间有壁炉柴火的小木屋里,周杰伦与杨瑞代以及乐手们穿搭出不同造型,整个演唱空间营造出浪漫的新年氛围。

歌词等不及的你没有伫留的脚印,依偎怀里的热情已结冰”描绘在欢乐节庆里独自一人的心情,原本约好一起过节的对象,却在这天之前分手了。

最后只好独自一人布置房间,心情与预期欢乐的场景形成强烈的反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