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Civi 3即将更新小米澎湃OS

2023-12-20 15: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0日 消息:小米今日宣布,将在明天发布小米Civi3迪士尼限定版,联名迪士尼人气形象草莓熊。对于本次联名,小米Civi产品经理胡馨心表示,这一次的合作真的非常有趣。

此外,胡馨心在回复网友问题时透露,小米Civi3即将更新小米澎湃OS。

三代质变之作!小米Civi  3 即将更新小米澎湃OS

据悉,小米澎湃OS经过全面的底层重构,包括性能调度、任务管理、内存管理、文件管理等各个基础模块,实现了性能、效率的大幅提升。官方强调,小米澎湃OS是一款以人为中心的人车家全生态操作系统。

据了解,小米Civi3于今年5月发布,首发天玑8200Ultra处理器,售价2499元起。在澎湃OS的加持下,小米Civi3性能、动画将迎来全面提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