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瑞维拓NAD 技术奠基者辛克莱尔口中的“长寿密码”是什么?

2023-12-19 17:1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衰老干预领域,哈佛大学遗传学教授大卫· 辛克莱尔(David A. Sinclair)以其NAD+提升技术而闻名。事实上,大卫· 辛克莱尔不仅是衰老干预技术的研究者,也是不惜以自身作为实验对象的践行者。

NAD+提升技术的重要奠基人,辛克莱尔在 2013 年最早发布研究证实,使用NAD+提升技术一周后,老年动物的身体机能显著年轻化。后续这一领域的相关实验也证明,通过提升NAD+体内合成能力,老年小鼠的剩余寿命延长了2. 3 倍。因为这一杰出发现,大卫辛克莱尔被誉为“延寿教父”,并在 2014 年被《时代》杂志评选为“全球较具影响力的百大人物”之一。

作为衰老领域的领军人物,辛克莱尔在延缓衰老这件事上始终身体力行。在NAD+技术还处于早期探索阶段时,辛克莱尔就已经带领全家积极使用。 2018 年,这一技术通过瑞维拓成功走向市场,如今已经覆盖近百万高净值人群。除此之外,他还有一套自己的“长寿指南”,并且在日常生活中坚持这些方法。

肉眼来看,这些“长寿密码”有着不错的效果。如今已经 50 多岁的辛克莱尔看起来比十年前更年轻,他宣称自己的实际生理年龄只有31. 5 岁,并且肺活量、握力等身体机能都和年轻人无二。

在《可不可以不变老》一书中,辛克莱尔公布了他延长健康寿命的秘籍。

限制饮食

在书中辛克莱尔表示,如果非要他给出一条长寿建议,那最靠谱的就是坚持少吃。

限制饮食在古希腊时期就已经被医生所推崇。 1978 年生物能量学研究人员香川靖雄发现,“长寿岛”冲绳的居民拥有更长的健康寿命,心脑血管疾病、恶性肿 瘤等疾病的发病率较低。经观察研究后,香川靖雄指出,冲绳人长寿的原因在于长期的限制热量摄入——成年冲绳人摄入的卡路里比日本本土民众少20%。

在过去的研究中,热量限制被普遍发现在小鼠、果蝇、恒河猴等动物身上有延缓衰老的效果。辛克莱尔认为,热量限制可以模拟自然逆境,以激活长寿基因增强细胞防御能力,提升身体NAD+水平,从而延缓衰老。

在限制饮食的同时,选择吃什么也非常重要。辛克莱尔表明,自己的日常饮食会多吃蔬菜,避免吃红肉,并且放弃甜食,减少糖、面包和面食的摄入。

但辛克莱尔也指出,限制热量摄入并不具有普适性。过度热量限制会损害身体健康,并且当下大部分人很难做到禁食。

提升NAD+

禁食与运动是相当有效的延缓衰老方式——如果能够坚持。在提出这两点建议之余,辛克莱尔也给出了更为简单直接的方法:利用瑞维拓等口服衰老抑制产品提升体内NAD+水平。

2022 年,哈佛、梅奥联合数家原研药企成立的麦克斯科学(MaxScientific)公司推出瑞维拓 4 代(Revigorator G4),在NAD+提升技术之外进一步整合了梅奥医学中心的希诺裂技术(Senolytics,衰老细胞靶向清除)——这也是辛克莱尔在书中所推崇的另一衰老干预技术。梅奥生物学教授詹姆斯·柯克兰发现,使用希诺裂技术使实验小鼠的寿命延长了36%。

辛克莱尔认为NAD+能模拟运动和禁食的效果,是“最接近青春之泉的分子”。其 83 岁的父亲使用这一技术 6 个月后,衰老症状显著降低,与之前判若两人。“我变得比我的朋友有活力了。”他对辛克莱尔说,“我在健身房做划船运动时,许多年轻人都不是我的对手。”

瑞维拓四代让先进衰老干预技术成功走出实验室,不到 300 美元的单瓶售价让更多高净值人群满足了自己与家人延缓衰老的需求。在天猫京东等平台也可以看到,不断有瑞维拓用户反映,在使用产品后精神很多,睡眠也有所改善。

坚持运动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在 2017 年发表的一项研究证明,运动越多的人端粒(位于染色体末端,随着细胞分裂不断缩短,影响细胞寿命)越长。经常锻炼的人(相当于每周 5 天慢跑半个小时)的端粒比久坐的人年轻近 10 岁。辛克莱尔指出,运动就是给身体增加压力,从而提高NAD+水平。

运动强度对长寿也有一定影响。辛克莱尔认为,高强度间歇性训练(HIIT)能最 大程度地调动长寿基因,可能是的最 佳运动方式。近日,美国洛马琳达大学的研究人员在《Aging Cell》期刊上发表的一项研究结果也显示,仅一个月的高强度间歇训练,运动组的实验对象就比对照组年轻了6. 88 岁。

虽然辛克莱尔强调,“在(运动)这件事情上真的没有捷径可走。我们都需要逼着自己去做”,但事实上能坚持的人并不在多数。就连辛克莱尔也曾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很懒,并不爱运动,因此更多依靠衰老干预技术实现延缓衰老。

除了以上几点外,辛克莱尔在书中还提出了适当改变体温、远离辐射及烟草等长寿建议。

至于我们为什么要追求长寿,追求更多健康的时间?关于这个问题,辛克莱尔给出了一个温情的解答。

在辛克莱尔被授予澳大利亚勋章时,他的父亲和妻儿尽数到场。看着他们站在一起,辛克莱尔这样解释长寿的意义——“在生命最重要的时刻,你的父母还能在场。”

而他父亲的答案是:“能够出席孩子们人生中的重要场合——这就是长寿的意义所在。”

辛克莱尔的实践,为我们如何进行衰老干预、获取更为健康的生活,提供了不少借鉴。其研发的NAD+提升技术,在麦克斯科学瑞维拓产品面世后,也为人们进行衰老干预提供了更多选择。随着相关技术研究的深入,以及健康生活理念的普及,可以期待,辛克莱尔所追求的高质量寿命,或许会在每个人身上实现。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