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阿布扎比先进技术研究委员会成立新的人工智能公司AI71

2023-12-18 15:2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人工智能飞速发展的时代,阿布扎比先进技术研究委员会(ATRC)又迈出了大胆的一步,成立了新的人工智能公司 AI71。该实体以技术创新研究所(TII)的Falcon生成式人工智能模型为基础,将深耕多个领域,同时为寻求自主托管以提高隐私安全性的公司和政府部门提供人工智能数据管控服务。

AI71 成立仪式由阿布扎比王储兼阿布扎比执行委员会主席哈立德·本·穆罕默德·本·扎耶德·阿勒纳哈扬启动,多位部长和领先跨国科技公司的代表出席了会议。

此前,ATRC的技术创新研究所开发了Falcon7B、40B和180B大语言模型(LLM)。而本次,VentureOne(ATRC商业化平台)计划把AI71 推向多个领域的市场,尤其是医疗、教育和法律领域。AI71 将实现对这些垂直领域大量匿名数据库的访问,其中包含了丰富多样的人口统计数据。与当今其他重要的人工智能市场相比,AI71 具备一个关键优势,即阿联酋高度数字化且相对成熟的电子基础设施。

通过伙伴关系和协作,AI71 将帮助客户打造人工智能模型,访问复杂的数据存储库,提升生成式人工智能模型的准确度。更重要的是,AI71 将实现去中心化的数据所有权,让客户掌握自己数据的控制权。该产品将为数据隐私和安全设定新的标准,在数据主权方面展现出与其他人工智能模型项目相比更大的优势。对于渴望确保数据隐私的企业、大型公司和外国政府实体而言,AI71 将成为改变游戏规则的重要选项。

AI71 支持全社会参与,人工智能技术不应只掌握在少数人手中,而应让更多人能够接触到,以促进创造性创新。这家人工智能公司的成立标志着阿联酋知识经济时代的到来,也进一步巩固了阿联酋在AI竞争格局中的地位。

先进技术研究委员会秘书长费萨尔·班奈(Faisal Al Bannai)表示: "在阿联酋,合作不只是一种实践,它已经融入了我们的DNA。作为AI71 的核心,我们的Falcon生成式人工智能模型可为开发者、公司和政府实体赋能,并帮助他们获得数据的自主权。我们也坚定地承诺永 久开源Falcon人工智能模型,因为只有将这些宝贵的数据资源全民化,我们才能真正造福全社会。"

AI71 的首 个前沿应用将以医疗为重点,优化医疗诊断,缩短每位患者诊治的时间成本,并提升医疗决策的准确性。教育和法律部门也将引入生成式人工智能的功能,推出可以推动社会发展的创新解决方案。

AI71 正在与生态系统中的七个合作伙伴开展合作。这七个合作伙伴分别是通过数字化集中管理 30 多个政府实体的阿布扎比政府支持部、阿联酋人工智能、数字经济和远程办公实践国务部、共同开发集成式本地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的万维科技、提供数据标记和注释服务的CNTXT、吸引和扩展科技和人工智能初创企业的Hub71、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的普华永道公司中东办事处,以及提供计算能力的AWS公司。

在可预见的未来,人工智能将逐渐改变我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AI71 希望根据行业需求为企业提供更多服务,促进人工智能应用于更广泛的领域。随着AI71 对企业、行业和政府产生影响,VentureOne将推出新的专业服务,以满足各行各业日益增长的需求。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