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QOO最新资讯  > 正文

iQOO Neo9 Pro核心配置出炉:搭载天玑9300 1.5K柔性直屏

2023-12-16 10:4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上半年,iQOO推出了iQoo Neo8系列,受到了用户广泛欢迎。而现在有最新消息,即将发布的iQoo Neo9系列也备受关注。据知名博主透露,新一代旗舰iQoo Neo9 Pro将采用6.78英寸1.5K柔性直屏,并搭载天玑9300芯片。

关于新机的配置方面,博主透露了一些细节。iQoo Neo9 Pro将搭载4个Cortex-X4超大核和4个Cortex-A720大核组成的全大核设计CPU部分,没有小核。同时,该机将后置5000万三摄,并支持OIS光学防抖和120W快充。博主还表示,天玑9300芯片性能提升40%,功耗降低33%。

根据博主提供的信息,全新iQoo Neo9系列将搭载一块6.78英寸、分辨率2800×1260p的1.5K国产直屏,支持144Hz超高刷新率和2160Hz高频PWM调光。机身背部将提供玻璃和素皮两种材质,辨识度极高

在硬件方面,除了天玑9300芯片外,iQoo Neo9 Pro还将配备vivo自研的Q1芯片和vivo X100同款的50Mp IMX920主摄。博主透露的新机更多详细信息还包括大容量电池、X轴马达、红外遥控、NFC等配置。

据悉,全新的iQoo Neo9系列将于12月与大家见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