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PT-4.5最新资讯  > 正文

OpenAI即将发布GPT-4.5?Sam Altman辟谣:假的

2023-12-15 11:14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OpenAI CEO Sam Altman 否认公司即将推出 ChatGPT 大语言模型的新版本 GPT4.5。

- 一张据称 “泄露” 的截图显示了 “GPT4.5” 的描述,但后来被证实是假的。

- 目前尚不清楚 OpenAI 是否真的要发布 GPT-4.5还是直接升级到 GPT-5。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5日 消息:据 Reddit 和 X 上流传的一张截图显示,OpenAI 可能很快就会发布其最新的大语言模型 GPT4.5。然而,OpenAI CEO Sam Altman 后来证实这个 “泄露” 是假的。

这张据称 “泄露” 的截图在社交媒体上广为传播,包括 X 在内,于12月14日出现,显示了 “GPT4.5” 的描述:“我们最先进的模型在语言、音频、视觉、视频和3D 方面具备多模型能力,同时还具备复杂的推理和跨模型理解能力。” 然而,很多人开始猜测这张 “泄露” 的截图是一个恶作剧。

image.png

12月14日上午10点30分协调世界时左右在 r/OpenAI 上发布的一个 Reddit 帖子(可能是这个 “泄露” 的源头)已被版主删除。帖子上的一些评论批评原帖作者发布了这个 “假” 的帖子。

Abacus.AI 首席执行官 Bindu Reddy 也有所疑虑,就在她最初自己分享这张 “泄露” 的截图25分钟后,她发推文说:“泄露的 GPT4.5定价几乎肯定是假的!互联网正在实现它真正渴望的东西。”Reddy 表示截图中有 “一些明显错误的细节”。

OpenAI CEO Sam Altman 后来在 X 上确认这个 “泄露” 是不真实的。

image.png

目前尚不清楚 OpenAI 是否真的要发布 GPT-4.5还是直接跳到 GPT-5。下一个模型将是 GPT-4的继任者,GPT-4是于2023年3月14日发布的。在2020年6月发布 GPT-3后,历时两年才发布 GPT-3.5,于2022年3月发布。与此同时,OpenAI 已经在开发 GPT-5。

今年7月,这家人工智能公司为 GPT5提交了商标申请,其中包括基于人类语音和文本的 AI 软件,用于将音频转换为文本、语音和语音识别。去年11月,OpenAI CEO Sam Altman 告诉《金融时报》公司正在努力开发 GPT-5,但没有承诺发布的时间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