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PingPong福贸外贸收款多维升级数字化全球收付服务体系建设,助力企业开拓全球市场

2023-12-14 15:2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尽管中国今年早些时候曾面临由欧洲经济衰退风险和欧元区高通胀等诸多问题带来的挑战,但在多项稳外贸政策实行下,我国外贸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仍得到了持续巩固。据海关数据统计,今年前 11 个月,我国民营企业进出口同比增长6.1%。而在出口目的地方面,约40%的中国出口流向了三个最重要的市场——美国、欧盟和东盟。

毋庸置疑,当前借助数字化贸易数字化服务已成为不少中小民营企业出海实现全球化发展的重要方式,然而对于众多中小外贸企业来说,在支撑起“贸易之桥”的支付这一关键环节,却仍存在诸多痛点。依赖传统离岸账户的外贸收付方式,往往使得受限于经营规模、资金成本、技术能力的广大中小外贸企业时常面临到账周期长、中间行手续费高、账户易冻结等问题,极大影响着企业的跨境资金正常周转。

对此,聚焦广大中小外贸企业的各类收付痛点,PingPong福贸作为我国外贸收付领域的数字“先行者”,充分发挥了自身在数字技术和金融方面的服务优势力,沿袭“数字+外贸收付”的建设路线,打造了一站式数字化外贸收付解决方案,全面帮助广大中小外贸企业能够借助数字赋能,实现有效、安全、低成本的全球化资金链对接和畅通运转。

通常而言,安全合规往往是广大中小外贸企业进行跨境资金收付时最关心的问题。对此,为加强面向企业跨境资金连接和流通的“护航”作用,PingPong福贸不断升级资质和技术,以夯实自身全球化安全合规体系的多边建设。其中在合规性建设方面,PingPong福贸承接了其头部企业PingPong旗下的数十张全球支付牌照和认证资质,打造了全球多边合规体系。同时在安全性建设方面,PingPong福贸还借助人工智能技术和大数据分析技术打造了智能驱动的AI风控系统,可智能化全自动实时监测并判断企业交易真实性,帮助企业有效识别并阻断洗钱、欺诈等交易风险,确保外贸企业跨境交易的资金收付安全。

拥有高标准的安全合规建设打好了服务“基建”,PingPong福贸还聚焦了广大外贸企业面向全球市场的资金连接需求,不断深化了自身全球化服务网络的建设。为加强企业在多个经济市场的资金连接能力,PingPong福贸还不断发挥数字赋能的金融资源整合力,通过集结众多IT及金融人才,打造全数字驱动的统一服务平台,将其在全球多个主要经济体国家及地区建立的 20 个全球收款账户和 11 大本地收款账户进行了渠道资源整合,使得广大中小外贸企业无需海外公司,无需离岸账户,仅需开通一个PingPong福贸账号,便可全流程线上对 20 多个全球主流币种进行收款、付款、结汇、换汇。

此外,为更进一步提升企业面向全球市场的收付效率,PingPong福贸还致力强化企业与跨境采购商之间的B2B资金对接性。通过和花旗、摩根大通等多家国际一级清算银行取得战略合作,PingPong福贸目前已在其全球收付服务的基础上构建了本地清算网络,通过减少中间行介入,使得企业跨境款项收付的到账速度从以往的几天提升至秒级,同时也将中间行手续费用有效降低至 0 元,以有效率低成本加速了企业的资金回笼。

发展至今,依托对数字化技术在外贸收付领域内的多维创新应用,PingPong福贸已实现了将数字赋能深入融合进企业跨境资金流通的“收、付、兑、汇、管”全流程全环节多场景应用之中,并围绕企业的各类外贸收付需求,打造了多元化的服务矩阵,并带来多维适配性资金解决方案。面向未来,PingPong福贸还将继续提升迭代自身产品力和服务力,稳固数字化外贸收付服务的多维建设,助力更多的外贸企业的有效出海,拓客全球。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