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薇美姿舒客实业荣获创新型与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科技创新再获肯定

2023-12-13 16:0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今年,薇美姿公司好消息不断,其旗下全资子公司“广州舒客实业有限公司”成功获得广东省创新型中小企业和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认定。这一荣誉继舒客实业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及牌匾后,再次肯定了薇美姿及舒客实业在科技创新和优质发展中的卓越贡献。

回顾 2022 年 6 月 1 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的《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暂行办法》,其核心目标在于加强中小企业的创新能力和专业化水准,推动其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产业基础高档化和产业链现代化提供助力。该办法特别指出,对于在产品、技术、管理和模式等方面表现出强大创新能力、专注于细分市场并具有良好成长性的中小企业,将进行梯度培育,以促进其持续发展。

优质中小企业中的创新型中小企业和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占据着重要地位。创新型中小企业以其高专业化水平、强大创新能力和广阔发展前景为基石,为推动中小企业持续发展提供动力;而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则通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的发展,展现出强大的创新能力和优质的质量效益,成为优质中小企业的核心力量。这两类企业在我国经济发展中发挥着关键作用,对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舒客实业此次获得广东省创新型中小企业和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认定,不仅验证了企业坚持走“专精特新”发展路线的正确性,也体现了行业对舒客公司在专注行业细分领域和坚持科技创新发展方面的高度认可。薇美姿舒客表示,公司将继续坚定地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努力增强自身实力,提升市场竞争力,并将持续推动科技创新和优质发展,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