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联想thinkplus会议平板“年终服务节”上线,让服务更贴心

2023-12-11 10:0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2 月 11 日,联想thinkplus会议平板年终服务节活动正式开启,“第二届会议平板客户关怀月活动”作为今年服务节的核心客户权益,亦同步启动。活动覆盖全国 15 个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联想thinkplus专业售后工程师团队提供涵盖软硬件检查、系统升级、外观清洁等多个方面的贴心服务,致力为政企客户的会议平板安全稳定运行提供保驾护航。

会议平板作为混合办公场景下的核心枢纽型设备,在帮助企业降本增效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然而,由于在安装、调试、应用、运维等方面都有着一定的“门槛”,这也使得政企客户对会议平板的服务及售后有着更高需求。

联想thinkplus会议平板一直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三包 plus 服务”,不仅满足国家“三包”要求,还在此基础上提供“包快”、“包会”、“包放心”的更高品质服务。一年一度的“客户关怀月”活动正是这一承诺的体现,希望通过服务节活动,持续加强与客户的关系,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在去年 12 月首先届“客户关怀月”活动中,联想 thinkplus 会议平板已经成功提供了全国 15 个省份的上百台会议平板设备的专业巡检、升级服务,并成功保障了全国 4 万多台会议平板设备的稳定运行,收获了用户的高度评价。

为了持续打造卓越的服务体验,夯实thinkplus会议平板服务品质和客户口碑,联想 thinkplus决定在 2023 年 12 月再次启动这一活动,专业售后工程师团队将在北京、深圳、上海、广州、杭州、长沙、武汉、西安、成都、郑州、南京、济南、沈阳、太原和东莞 15 个城市展开免费上门巡检服务。本次活动不仅覆盖了联想 thinkplus 会议平板全系列产品,还覆盖其他各品牌会议平板产品,只要您是会议平板的使用用户,报名并审核通过,即可免费享受价值¥ 249 起的专业巡检服务,该服务自报名成功次日起至 2024 年 1 月 15 日内有效。

在上门巡检服务中,专业工程师团队将提供全方位的检查,包括产品硬件(如屏幕、处理器、内存等)、软件(如操作系统、应用软件等)、网络连接等各个方面的检查,以及系统的升级、外观清洁等全方位的服务支持。

另外,为回馈客户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除了上述免费上门巡检服务项目外,还可获得三大免费权益——

第 一,所有报名成功的企业客户,将可额外获赠 6 个月延保服务,让设备享受更长时间的全面保障

第二,赠送产品桌面台卡,详细介绍产品的常用功能,帮助客户更充分地了解和使用会议平板

第三,巡检过程中,如遇设备故障且在保修期外,设备维修免上门服务费,仅需支付正常维修费用

联想中国区中小企业客户业务群thinkplus事业部总经理刘嘉表示,“客户关怀月”活动是联想为会议平板客户提供的专属服务,目的是确保政企客户在使用会议平板时能够随时随地享受业界领先的大屏办公体验,带来会议和办公有效工作同时,为政企客户“提质增效”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持续践行联想助力企业智能化转型的承诺。同时,在活动期间,用户不仅可以享受到专业工程师团队提供的巡检服务,还可以参与到产品体验反馈的环节中来,共同推动产品服务的优化和提升。

作为中国会议平板市场TOP3 的知名品牌,联想thinkplus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推出创新技术的产品,thinkplus会议平板Tpro和S+系列产品通过AI语音智能降噪功能降低会议中的环境噪音,将每一位参会者的发言内容和动作表情清晰传达。利用声源定位、人像居中、远程拾音等智能功能,可有效解决企业多人会议时的痛点难题。近日,联想thinkplus推出全球首 款搭载OGM电容触控的商显产品——联想thinkplus P65+会议平板,搭载BOE创新OGM电容触控技术,实现更准确交互的同时大幅优化外观形态,更窄边框、更薄机身,为政企客户带来更舒适、更惊艳的会议办公新体验。

截至目前,联想已为数以百万计的政企客户提供服务,支持超 3 万家企业智能化转型。联想thinkplus推出的“客户关怀月”活动,旨为进一步助力政企客户更好地迎接智能化浪潮带来的机遇与挑战。未来,联想将依托AI内嵌的智能终端、AI导向的基础设施、AI原生的方案服务构建“全栈智能”布局,持续推动政企客户在智能化时代实现快速转型和高质量发展。

第二届会议平板客户关怀月活动正在进行中,会议平板用户可通过SMB官方企业微信或联想thinkplus会议平板销售人员进行报名,名额有限,赶快参与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