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如新公司:正确宣传产品 合规开展业务

2023-12-11 09:0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如新NU SKIN 作为一家拥有39 年历史的直销企业,在创立之初就本 着“荟萃优质 纯然无瑕”的产品理念,从一把汤匙出发,开启如新成就梦想的舞台。2003 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且在 2006 年成为 获得中国首批直销牌照的企业之一,我们始终珍惜来之不易的市场环 境,并维护市场的有序经营,立志成为行业中的德优模范。

如新NU SKIN 始终秉承“善”的理念,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对于产品功效的宣称,《广告法》、《化妆品广告管理办法》、《保健食品监督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中有明确规定。如新中国积极倡导规范经营,为维护市场的有序发展,规范所有事业经营伙伴的日常业务行为,制定了《如新约法》。

《如新约法》中明确规定:

扎实掌握正确的产品知识与功效,严格按照如新中国提供的 产品资料推广产品,进行产品示范。拒绝 对产品的用途、性能、功效、 用法、用量、适用范围、适用人群等做夸大、失实的宣传。

产品及业务推广过程中应着重解释如新产品的优异所在,拒 绝攻击、诋毁、轻视其他行业、公司、品牌及商品。

分享个人体验需突出个体化差异,结合饮食与运动,配以健康的生活习惯,分享内容实事求是,真实合理。 如新NU SKIN 不断创新的优异产品不仅是公司的四个面向之一,更是所有事业经营伙伴发展的基石;公司自创立至今始终秉承优质的产 品理念,坚持 6S 的研发品质,长期以来一直深受顾客及事业经营伙 伴的信赖。

作为每一个如新的事业经营伙伴,应该和公司共同 维护和谐有序的市场环境,认真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严格按照规范要 求进行产品宣导,这是每一个如新伙伴需要共同履行的义务,也是成为公司持续、稳定成长的关键驱动力!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