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爱聊见证用户幸福婚姻,首届集体婚礼新人婚后生活大揭秘

2023-12-06 16:0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一年前,爱聊举办了首届用户集体婚礼,为那些在爱聊平台上找到另一半的用户们打造了一个难忘的回忆。这场特殊的婚礼,不仅是他们爱情的见证,也是爱聊对用户深深的关怀和祝福。一年过去了,他们的婚后生活究竟如何呢?

活在当下,享受快乐

来自福建福州的刘龙和徐倩雯是 2018 年 5 月 20 日通过爱聊的同城推荐功能相识的,这个充满爱意的日子为他们之间的相遇添加了浪漫的色彩,而后他们在 2022 年参加了爱聊首届用户集体婚礼。

(刘龙和徐倩雯在集体婚礼上)

婚后的这一年,夫妻两乐于享受当下的快乐,在全国各地游玩,享受美景与美食,他们去了重庆磁器口、厦门鼓浪屿等旅游胜地,丈夫查路线,妻子找美食,两人相互配合做攻略,又甜蜜又快乐。谈及未来,他们没有太多的计划:“我们就是活在当下,享受最 好的时光。”

(刘龙和徐倩雯在厦门鼓浪屿)

新目标:为小家庭增加新成员

犹记得在参加完集体婚礼后,言言在反馈电话中仍然很激动:“婚房、礼服、明星、大海,每一个环节和细节都让我特别感动,这一趟简直太梦幻了!”那几天,言言在朋友圈里连续分享了几次参加婚礼的照片。

(毛言言和廖卫明在集体婚礼现场)

(毛言言集体婚礼期间的朋友圈)

毛言言和廖卫明都来自河北保定,言言在爱聊上看到阿明真人头像的第 一眼,就感觉阿明“看起来挺靠谱”,深入了解之后,言言发现阿明出生于单亲家庭,母亲还是聋哑人,他重任在肩,还拥有稳定的情绪和温和的性格,这样出众的品格是打动言言的重要原因。

2022 年参加完婚礼后,他们回到家换了房子,今年还买了车,开始了备孕,想要迎接新生命的降临,他们每天花时间学习育儿知识,看小孩需要的用品和玩具,还给小宝贝提前取了一个小名叫“豆豆”。

我们生二胎啦!

黄远馨和陈海锋在爱聊的相遇充满了戏剧性,初遇时,馨子和阿锋通过爱聊游戏速配到一个叫鼻涕猪的游戏里对战,“他老赢老赢,我就很不服气,就一直想和他玩。”谈到相识的感受,馨子乐不可支地说。两人的缘分也因为馨子的胜负欲从线上延伸到了线下。

领证后,馨子从四川到了广西玉林来和阿峰生活,但他们一直没来得及举办婚礼。“集体婚礼也算是弥补了我们的遗憾。”在知晓报名通过后,馨子曾说。

(黄远馨和陈海锋在集体婚礼)

婚礼结束后,阿锋为了给小家庭带来更好的生活,决定创业,他每天早出晚归,更加辛苦,却也更加幸福。就在这样的日子里,他们迎来了自己的第二个宝宝,三口之家变成了四口之家。

(黄远馨感谢爱聊的朋友圈)

开启异地恋,但我们心在一起

珊珊和阿轩是同一所大学的学生, 2020 年的某一日,珊珊在爱聊同城动态的照片中发现了青春靓丽的阿轩,相识之后他们就经常在爱聊分享日常和心情:感叹在学校找快递的困难,分享在操场上被小情侣秀恩爱的尴尬等等。确定恋爱关系后,两人在家人的支持下,于 2022 年参加了集体婚礼。

(珊珊和阿轩在集体婚礼)

婚礼结束后正是珊珊的毕业季,他们选择继续升学深造,这就意味着他们即将开始异地恋,为了更好地维持这段感情,他们互相约定“事事有回应,凡事有交代!”,并且说好只要有空闲的时间,一定要破除万难来相见!

同样在异地的还有张小英和欧万 能, 2019 年他们通过爱聊猫牵线功能相识。在相爱的第三年,为了给未来的家庭生活打好地基,万 能前往广东工作,同年,他们参加了爱聊首届用户集体婚礼。

(欧万 能和张小英在集体婚礼)

今年是两人异地的第二年,虽然不在身边,万 能依然会时常给小英带来惊喜,有时是日常的一杯奶茶,有时是节日的一束花,他想要时刻让小英感受到自己无时不刻的爱。

爱聊见证了他们从相识、相爱到走入婚姻的殿堂,也始终关注着他们的婚后生活,希望他们能始终相互扶持、共同进步、幸福永远!

爱聊科技成立于 2012 年,是中国领先的婚恋社交科技公司,服务国家人口战略,致力于解决单身群体婚恋的社会问题。爱聊科技秉承“科技成就天下姻缘”的使命,以“普惠、真实、有效”的原则打造新一代婚恋平台,帮助亿万单身人群脱单。爱聊APP在全国拥有超1. 5 亿用户,已助力超 2000 万用户成功配对。

通过对首届用户集体婚礼新人们一年来生活的回顾,我们看到了他们幸福、温馨的婚后生活画面。这份美好,源自他们对彼此深深的爱意,也源自于爱聊提供的平台和机会。正如他们所说,“感谢爱聊让我们相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