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一加12今天发!刘作虎:为了质感 外观设计成本严重超标

2023-12-05 06:5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5日消息,今天下午14:30,一加手机十年旗舰一加12将正式发布。

发布会前夕,一加举办了10周年围炉夜话”,一加创始人刘作虎在活动现场上回应了一加最近总上别人的发布会等,同时还展出了一加12真机。

刘作虎表示,为了质感,一加12外观设计成本严重超标。

据了解,一加12背部采用居左圆形镜头模组设计,三颗摄像头被包裹在其中,镜头模组具有环形字符、星空表盘、时间刻度以及王冠表镜元素。

其灵感来自高奢腕表TIME Design”,采用高奢腕表级加工工艺,158道工序打造行业最精细的相机镜组,看上去质感很足。

配色上,新机提供留白、苍绿、岩黑三色可选,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曾表示,这三个颜色都是行业最顶级的玻璃工艺。

官方表示,一加12将代表一加过去10年,在旗舰上的产品力积累,它的旗舰体验能够超越目前市面上所有Pro机型的产品力,是目前最值得购买的骁龙8 Gen 3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