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麦克斯科学:扎根中国市场,携瑞维拓助力大健康产业发展

2023-12-04 17:1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今年以来,包括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库克、梅赛德斯-奔驰集团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康林松以及星巴克全球首席执行官纳思瀚在内的跨国公司高管纷纷访华,充分证明中国仍然是吸引外商投资的热土。

新兴生物药企麦克斯科学(MaxScientific Inc.)亚太业务负责人Brandon West表示,中国市场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麦克斯科学将持续深耕拓展,与中国市场共同成长进步。据悉,麦克斯科学已在中国市场推出衰老干预产品瑞维拓,在国内市场广受欢迎。

今年 6 月,马斯克到访中国与特斯拉上海工作人员合影。

中国贸促会 7 月 28 日发布的《 2023 年第二季度中国外资营商环境调研报告》显示,近七成受访外资企业看好未来五年中国市场前景,超九成受访外资企业认为中国市场吸引力上升或持平,超八成受访外资企业预期今年在华投资利润率将持平或有所增加。

对于外资企业来说,中国市场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巨大的潜力。一方面,中国的市场规模巨大,人口众多,市场需求不断增长。另一方面,中国政府出台的一系列外商投资优惠政策,为外资企业在中国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今年 8 月,国务院印发综合性的引资政策——《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提出 24 条举措契合当前外资企业在华投资趋势。

“《意见》加大开放创新力度,为外资企业技术引进与创新合作提供新机遇。” 麦克斯科学相关负责人表示,《意见》鼓励加大重点领域引进外资力度,尤其是加快生物医药领域外商投资项目落地投产,为麦克斯科学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注入了一剂“强心剂”。

据了解,麦克斯科学由哈佛大学、妙佑医疗国际及数家全球知名原研药企于 2021 年联合创立,目前在中国设有全资子公司,旗下产品品牌包括全球知名衰老干预品牌产品瑞维拓(Revigorator)。

“作为一家生物制药企业,我们致力于先进衰老干预技术的成果转化。目前,麦克斯科学已整合哈佛大学、妙佑医疗国际、斯克里普斯研究所的一系列衰老抑制核心技术,以开发用于降低衰老速度、延长剩余寿命、抑制神经退行性疾病的原研药及基于上述技术的口服补充剂产品。” 麦克斯科学亚太业务负责人Brandon  West介绍道。

尽管全球经济波动等因素带来了一定的压力,但我国在吸引外资方面仍然展现出了稳定恢复、结构优化的趋势。根据国家统计局的数据,今年前 8 个月,我国高技术制造业实际使用外资增长了19.7%,其中电子及通信设备制造业和医疗仪器设备及仪器仪表制造业分别增长了39.7%和25.6%。在高技术服务业中,研发与设计服务领域的实际使用外资增长了57.1%,引资质量持续提升。

作为中国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窗口,今年 11 月 5 日- 10 日举办的第六届进博会吸引了众多外商签约,也说明了外商对中国市场的看好,正在用实际行动对中国经济投下“信任票”。

“中国开放的大门越开越大,我们希望将先进的健康提升和寿命延长产品更好地推向中国市场,同时扎根于中国市场,利用广阔的市场潜力激发产业创新,与各方更好沟通交流,推动整个中国大健康产业的发展。” 麦克斯科学亚太业务负责人Brandon  West表示。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