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数坤科技获社会各界认可 智慧医疗体系持续推进

2023-11-28 10:1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医疗行业未来势必将进行“数字化”改革。作为行业内领先的科技类企业,数坤科技始终推行智慧医疗体系建设,致力于打造新时代医疗产业,让院方、医生、患者实现互利共赢。截至目前,公司企业推出多项AI医疗产品,在实践中效果得到充分印证,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数坤科技是行业领先的智慧医疗健康科技平台,坚持用原创、领先的技术为医疗健康行业提供智慧解决方案及产品,目前已获得 4 项国家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第三类医疗器械注册证书、 11 项NMPA二类证及 4 项欧盟MDR CE认证,是全球首 家在心、脑、胸三个关键治疗领域同时拥有NMPA三类证和MDR CE认证的医疗AI企业。

在人工智能技术的帮助下,数坤科技旗下产品拥有更便捷、更有效、更准确的特征,非常适合与传统医疗进行结合使用。基于大数据的训练技术,这套产品能够在极短时间内完成影像报告的分析,为人类医生指出异常之处,提供有效参考建议。这样一来,人类医生的负担能被有效缓解,每日接诊的患者数量将得到提升,患者的结果等待时间也将大幅缩减。目前,数坤科技已在智慧影像、智慧手术、智慧健康领域全面布局,其“数字医生”产品组合已在全国超过 2000 家医院高粘性日常使用。

2020 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时,数坤科技迅速组织团队研发新冠肺炎AI系统,在湖北多家医院上线免费使用,每天辅助医生完成数千病例的CT检查,随后入选了工信部《关于公布在科技支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表现突出的人工智能企业名单的通知》表彰名单和中华预防医学会“新冠肺炎防控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最 佳优秀应用案例”。此外,数坤科技还积极运用科技力量助力分级诊疗、健康中国等国家战略实施,把创新态度转化为社会温度。

在医疗健康行业大步迈向数字化、智能化的当下,数坤科技希望通过数字人体平台和数字医生整体解决方案,为医疗健康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让人们享有无处不在的智慧医疗健康服务。作为行业领跑者,数坤科技近期还入选了 2022 年度第三批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

现如今,数坤科技正持续走在AI驱动医疗的道路上,持续构建并完善智慧医疗体系,让新时代的科技在传统领域内全面发挥优势,使广大患者体验到资源分配更平均的诊疗服务,侧面向健康中国战略拾柴添薪,为大众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