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曝三星Galaxy S25系列设计将大改,开启“李一焕时代”

2023-11-27 19:5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三星即将发布的Galaxy S25系列手机将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这一消息由知名博主i冰宇宙在社交媒体上公布。据了解,三星公司已经聘请了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区前首席设计官李一焕担任其执行副总裁兼MX(移动体验)设计团队负责人。

三星

从S21系列开始,三星每一代手机的外观调整都不大。然而,随着Galaxy S25系列的发布,这一情况可能会有所改变。据i冰宇宙透露,Galaxy S25系列将开启“李一焕时代”,意味着三星将会采取不同的设计理念。

目前还没有关于Galaxy S25系列的具体细节和规格泄露出来。但可以预见的是,在新的设计语言下,这款手机将拥有全新的外观和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李一焕在汽车行业设计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他曾主导第二代奔驰CLS(W218)的造型设计,并担任奔驰加州全球先锋设计中心的创意经理。因此,我们可以期待他将带来全新的设计理念和技术应用到Galaxy S25系列中。

总之,Galaxy S25系列的全新设计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虽然目前还无法得知具体的细节和规格,但可以肯定的是,在新的设计理念下,这款手机将会带来令人期待的变化和提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