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淘汰8GB!曝Redmi K70 Pro 12GB内存起步:起售价冲击3899元

2023-11-23 06:5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3日消息,Redmi K70系列将在本月发布,目前,Redmi官方将预热重点放在了Redmi K70E机型上,而K70、K70 Pro仍保持神秘。

日前,数码博主i冰宇宙”爆料称,Redmi K70 Pro取消8GB内存版,直接12GB起步。

对比去年Redmi K60 Pro,同内存版本售价为3899元起,因此该博主称K70 Pro的12GB 256GB版要3899元起步。

淘汰8GB!曝Redmi K70 Pro 12GB内存起步:起售价冲击3899元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今年下半年内存厂商开始涨价,对K70系列的定价自然会有影响。

但K70 Pro 12 256GB版本若能维持3899元起步,也算是加量不加价了,将成为同价位真香机之一。

据了解,此前有网友在卢伟冰微博评论区留言:K70 Pro好好做”,对此,卢伟冰回应称很强,强得很”。

爆料称,K70 Pro依然会配备2K直屏,或继续砍掉塑料支架,提升视觉效果和质感,同时支持120W快充,性价比应该会很高。

另外,K70 Pro还将搭载高通最强SoC第三代骁龙8,配合全新狂暴引擎,将带来更极致的性能表现。

按照卢伟冰的说法,Redmi K70系列将继续做旗舰焊门员,不会给友商机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