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福客满大力弘扬中华养生文化,为国民创造美好健康生活

2023-11-22 16:2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1 月 17 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和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联合发布公告,将党参、肉苁蓉(荒漠)、铁皮石斛、西洋参、黄芪、灵芝、山茱萸、天麻、杜仲叶 9 种物质纳入按照传统既是食品又是中药材的物质目录。

药食同源滋补养生是从中华民族传承千年的传统养生文化中孕育而生的。唐朝时期《黄帝内经太素》便提到:空腹食之为食物,患者食之为药物。这一理论认为:许多东西既是食物也是药物。

近些年,人们越来越关注如何使用药食同源食材,来提升身体机能,并增强免疫力。中医药调理已经成为人们养生的主要方向,其中,中药发酵更是中药发展的创新,是中药现代化方向之一。福客满也正是遵循这样的行业发展脉络,促进现代中药守正创新。

福客满首席研发官林博带领研发团队,在多年扎实的科研经验上,精练于中国最早医学典籍《黄帝内经》,借鉴了《中医体质学说十论》、《络病理论》等多部前沿性著作学说,率先提出了“清衡御补”理论体系。

福客满紧跟时代趋势,积极响应“健康中国”战略,坚持“用心做好产品”的理念,凭借“中药发酵”技术推新国潮,助力国人创业与健康。

目前,福客满上汇聚了七天素养、微生态等多个知名健康品牌,以老祖宗传承下来的养生哲学作为基础,对生命进行全面、全要素的滋养和呵护,聚焦新中式养生智慧,在技术创新方面,福客满产品采用现代中药发酵技术,用多种微生物发酵方式,让产品最终更好让人体吸收消化,让产品质量更可靠。

不论时代如何发展,不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健康一直都是人类永恒追求的话题。

重视预防、保健和养生,追求更高的生活品质和生命质量,已经成为新的时尚趋势。而事实证明,中医药学和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在防未病、重大疾病治疗和疾病康复中正在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并已全方位融入“健康中国”建设。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