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影像旗舰预定!P70系列主摄曝光

2023-11-22 16: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2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华为P70系列主摄是OV50H这枚传感器拥有1/1.3英寸大底、5000万像素,单像素尺寸1.2m。

与此同时,华为P70系列支持H/V QPD,也就是说能做到水平 垂直四像素相位对焦,这方面比索尼IMX989先进,这也是豪威旗下第一款支持H/V QPD的CMOS。

另外,OV50H最高支持8K视频拍摄,并采用片上像素还原算法,4K视频支持120帧/秒和60帧/秒。

还可根据场景灵活选择不同的HDR模式,支持全5000万像素拜耳输出和2x裁剪变焦功能,并在裁剪变焦模式下支持交错式HDR。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P70系列将同时推出三个版本,包括中杯、大杯和超大杯,新品预计搭载自研麒麟芯片,明年上半年登场。

分析师郭明錤表示,华为正在开发的P70系列是华为下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产品,这款新旗舰产品的销售业绩甚至会超过华为P60,这也是华为最强悍的影像旗舰,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