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大地时贷险浙江分公司召开新能源车增信产品推广研讨会

2023-11-22 13:3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为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促进新能源汽车消费和绿色低碳发展,更好地服务新能源汽车发展政策,大地时贷险浙江分公司在信保事业部本部的指导下,率先开展新能车产品的服务创新试点,上线新能源车增信产品。

近日,大地时贷险浙江分公司召开新能源车产品研讨会,对新能源车产品成功案例进行了剖析及学习,对如何挖掘新产品目标客群、产品卖点及如何准确获客进行了头脑风暴,同时对标准销售话术及新能源车产品知识进行了通关考试。

会议指出,大地时贷应对新产品投放市场后的市场反应、产品竞争力、市场适应性以及用户的体验及需求具有最直观、最灵敏的洞悉能力,要针对不断变化的市场反应及需求,迅速做出相应的销售策略调整。新能源车是国家重点发展项目,新产品一经投放市场,如不制定行而有效的销售策略,将会被迅速同质化,进而失去产品优势,所以如何突出公司新产品的特点,深入挖掘隐藏卖点,提升服务品质是令公司新产品能够在市场上立足,并且成为标杆的重中之重。

会议认为,大地时贷险应充分利用公司现有优质的品牌及平台、强大的数据分析及整合能力、完善的风险控制机制,利用业务开展和执行过程中的抓手,提升新能源车产品的口碑及市场占有率。同时,对目标客群及渠道的开拓和维护需要有可落地方案,并进行量化及追踪。

会议要求,大地时贷险业务团队业务能力要过硬,应对公司产品优势和新能源车的品牌情况了熟于胸、对销售话术及申请流程精通且专业;销售及拓客思维要打开,不应只局限于传统的外展方式,而应该大力开发4S店,商场新能源车展厅,汽修汽配市场等新能源车市场的合作,有针对性地进行专项外展;服务意识要强化,坚持客户至上,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以诚相待,用专业的服务,切实为客户解决燃眉之急,同时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大地时贷险谨记公司服务国家战略工作要求以及高质量发展理念,立足于服务实体经济,同时紧跟公司发展要求,把握国家战略机遇,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提升品牌的综合实力,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