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EVE LOM伊芙珑以脑电测试印证情绪护肤体验,开启净透发光肌之旅

2023-11-20 11:2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沉浸「内养外享」净澈时光,绽现从容悦己极 致状态。近日,源自英国的皇室挚爱奢愈护肤品牌EVE LOM伊芙珑携以经典洁颜霜为代表的系列传奇星品、尖 端脑电波“黑科技”及皇室挚爱SPA护理,耀现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下简称“进博会”),为消费者打造沉浸式奢愈护肤体验,多维探索绽现净透发光肌的奥秘。

尖 端“黑科技”碰撞经典洁颜,领略情绪护肤科学奥秘

自Eve Lom女士创立品牌以来,EVE LOM伊芙珑始终倡导精简有效健康护肤,首创性提出“洁颜即护肤”的养肤哲学,让更多女性从洁颜开始即可臻启一场始于皇室SPA的奢愈护肤体验,追求愉悦自我、从容悦己的生活方式。本届进博会,为让到场来宾沉浸感受奢愈氛围,领略EVE LOM伊芙珑经典洁颜霜等明星产品的魅力,EVE LOM伊芙珑以英伦庄园为灵感,融合天然植萃元素,打造静谧优雅的「奢养之境」。

在品牌空间内,EVE LOM伊芙珑呈现了以SPA专业疗愈步骤为灵感的“净、敷、愈、养”系列产品,来宾可体验以EVE LOM伊芙珑经典洁颜霜等传奇护肤星品定制的奢愈SPA,尽享悦己护肤时光。同时,EVE LOM伊芙珑首 次引入尖 端脑电波测试科技,可跟踪分析体验者在使用产品时的情绪感知。测试结果表明,在使用EVE LOM伊芙珑经典洁颜霜的过程中,产品的天然治愈芳香及Eve Lom女士创举的「三热一冷」按摩手法,在净澈肌肤的同时可带来有效舒缓心情的愉悦感受,印证净愈情绪护肤体验。

EVE LOM伊芙珑经典洁颜霜,奢愈尽享净透发光肌

出色的情绪护肤疗愈效果,使得EVE LOM伊芙珑经典洁颜霜在本届进博会上备受关注。EVE LOM伊芙珑经典洁颜霜自诞生以来便成为卸妆产品界的典范之作,以“养卸合一,净透发光肌”的卓越功效, 40 年口碑传承至今,是品牌的传奇经典之选。EVE LOM伊芙珑经典洁颜霜深受欧美皇室、明星和贵族挚爱,曾被VOGUE誉为“世界上最 好用的洁颜霜”,也受到希腊王妃Marie-Chantal的高度赞誉;同时,产品亦受到万千中国高端消费者的喜爱,成为蝉联中国销售额排名前列的高端卸妆膏产品。

EVE LOM伊芙珑经典洁颜霜秉承精简有效的护肤原则,打造健康天然无致痘配方,卓效净卸日常通勤妆容,轻松溶解顽固浓妆,深层净澈毛孔,软化角质,预防闭口并改善黑头白头,无需二次清洁;臻添埃及洋甘菊油等全球四大珍贵植物精萃,卸后柔嫩奢润,予肌肤长达 12 小时的奢润保湿;其独特植萃芳香,可有效缓解紧张焦躁,使情绪稳定下来;搭配品牌定制玛姿林棉布与独特「三热一冷」手法使用,加乘后续护肤吸收效果。在净澈洁颜的同时,愉悦身心,带来愈养情绪护肤体验,净透发光肌。

除了经典洁颜霜之外,EVE LOM伊芙珑经典洁颜家族亦含有卸淡妆凝霜及「次抛」洁颜油胶囊, 40 年口碑传承,养卸合一。EVE LOM伊芙珑卸淡妆凝霜专为卸除日常淡妆、防晒定制,轻盈不厚重,一步洁净,予肌肤精简净卸体验;EVE LOM伊芙珑「次抛」洁颜油胶囊采取独立次抛设计,一粒一卸,方便携带,瞬时乳化,一卸净透,全方位开启场景化洁颜新体验。

EVE LOM伊芙珑此次亮相进博会,不仅甄选了以经典洁颜霜为代表的传奇净愈明星产品,打造沉浸式奢愈护肤体验,亦以尖 端脑电波“黑科技”展现净透发光肌奥秘,让消费者深度领略品牌于情绪护肤领域的领先实力,印证皇室挚爱的奢愈情绪护肤传奇。未来,EVELOM伊芙珑期待与更多女性一起,由内而外,由身至心,尽享从容悦己的净透时光。

注释:

数据来自:BEAUTY RESEARCH2020 年 1 月- 2022 年 12 月中国大陆市场销售数据,在所调研的所有品牌及所调研线上及线下销售渠道,本产品在护肤类高端卸妆膏产品中销售额排名居首。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