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换季进行时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筑起家庭健康防线

2023-11-16 11:3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立冬已过,寒风又起,在气温骤降、室内外温差逐渐拉大的冬天,全家人的卫生健康尤其不容忽视。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致力于以洗/干衣机、冰箱、吸尘器在内的套系化家电为用户带来干净舒适的衣物、新鲜美味的饮食和洁净温馨的家居环境,塑造健康的生活方式,助力全家安心过冬。

全力清洁全屋 打造舒适空间

换季时期,空气中细菌活跃程度高,许多肉眼看不见的污染物可能趁机潜伏室内威胁健康。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吸尘器配备了一体式多功能清洁站,搭载强 力的空气脉冲技术,用户在完成清洁后可以一键清空集尘盒,五重过滤系统可以拦截99.999%的灰尘颗粒,防止因微尘外泄造成的身体伤害,有效避免“二次污染”,保护全家人的呼吸道健康。

随着科技进步,人们也希望吸尘器功能更加智能贴心,能够毫不费力地净化全屋空间。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吸尘器配备大容量锂电池及有效节能电机,支持用户长达约一小时的清洁工作。充电 500 次依然能保持约70%的原始性能,带来更持久的使用体验,家居清洁一次到位。除此以外,机身采用轻量化设计,重量仅1. 44 公斤;可伸缩的推杆支持 3 档长度,让不同身高的用户享受定制般的体验,轻松完成家居清洁。

告别洗衣烦恼 拥抱绿色生活

秋冬换季,不仅过季衣物需要清洗、收纳,冬季厚重衣物经过大半年的储存,也积聚大量灰尘,同时可能滋生各种细菌和螨虫,同样需要洗净、烘干和相应的护理。全新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AI™洗衣机搭载了AI泡泡净技术™,能够识别正在洗涤的织物类型,让各季节衣物面料、色彩和质感的呵护进一步得到升级。AI智能洗涤功能可以进行重量、水位、织物、浊度、洗涤剂五重感应,让衣物得到彻底清洁的同时呵护衣服面料,并做到节省洗涤剂和水,最 大限度减少资源消耗。

与此同时,全新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AI™干衣机搭载的AI烘干功能,通过传感器感知衣物的温度和湿度,智能控制和优化压缩机和热交换器性能,确保在最 佳温度下运行程序的同时,调整适宜的干燥时间,实现更快、更精细的烘干效果,将对衣物的损害降到最 低。在实现快速有效干衣的同时,极大程度地减少能源损耗,让衣物护理过程更环保。

保障食材新鲜 守护全家健康

秋冬交际之时,气温骤降易患感冒,多吃新鲜的肉蛋奶、水果蔬菜等,补充营养物质,有助于增强免疫力、预防疾病。随着用户对食材品质和新鲜度的要求逐渐提高,保鲜技术也成为消费者选购冰箱时的关注重点。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单门冰箱搭载的全空间变温设计可以自由切换冷藏、冷冻模式,无论是水果蔬菜的冷藏储鲜还是生鲜肉类的冷冻保存,均可灵活调温。冰箱内部拥有全环绕气流,专业的多位气流技术和优化的风路设计使得冷气可以均匀地覆盖每层隔板,立体送风持久锁住食物的营养与新鲜。

除了时刻在线的保鲜能力,食物之间杜绝“串味”也十分重要。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十字门冰箱拥有无霜保湿的三循环系统,让冰箱内部的温度得到平稳均衡的控制,维持各间室处于适宜温度和湿度范围,避免食材串味的困扰,守护食材最自然纯正的味道。

秋色迟暮,初冬已至,从饮食、卫生、穿衣等各个方面全方位呵护全家人的健康是永恒不变的话题。三星坚持用前沿科技升级智能家电,以持续进阶的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为消费者构建舒适、健康的绿色生活,在这个秋冬,为家人带来满满“宅家”幸福感。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