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智驾车型集结!极越01小鹏阿维塔聚齐中国梯队

2023-11-16 10:1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就要来了。

        11 月 17 日至 26 日,共计 1132 台展车将在广州车展集中亮相。其中包括 59 台全球优先发布车以及 20 台概念车。从参展的新能源车型数量来看也能发现,电动车的数量在近年来的车展上迅速上升,新能源车的数量也达到了 469 台,占比近一半。

       智驾最 强馆,邀您共赴AI科技盛宴

       在此次广州车展,智能汽车、新能源汽车等车型主要集中在D区。相比之下,20. 2 馆或许是最不容错过的,诸多第 一梯队新能源品牌包括理想、小鹏、极越、飞凡、哪吒、欧拉等纷纷在此集结,上演一场AI科技盛宴。

       小鹏的首 款MPV小鹏X9 将在此次广州车展亮相。这款MPV为小鹏扶摇架构下的旗舰车型,配有后轮转向功能,相比同尺寸的MPV在灵活形式或许更胜一筹。据悉,小鹏将在广州车展公布这款新车的内饰设计以及智能化相关配置。

       高合HiPhi Z GT版车型预计也将在广州车展亮相,相比已经上市的城市版,GT版车型在延续过往车型风格的基础上,在线条上采用更为激进的设计,富有动感和冲击力。高合此前在一则宣传视频中称这款车为“万级超旗舰”,因此其售价预计在百万元级别。

       作为全球首台汽车机器人,极越打造的极越 01 是20. 2 馆不可不看的车型。在一众展台中间,极越的展台将采用汽车机器人品牌视觉风格,主色调则是时尚雅致的“AI紫”,极富辨识度。

       来到极越展台,极越 01 的智能座舱是必须要体验的。用户可以进入极越 01 的智能座舱,感受当下最聪明的智舱体验,体验“你一说,它就懂”的极 致智能。

       同时,极越还在展台融入AI元素设置了多项沉浸式体验环节,将数字科幻和机器人的未来感美好融合,让大家在逛车展看车的同时,还能体会富有游戏体验的参与感。

       例如,极越展台在现场设置有一只机械大手,用户可以通过触摸的方式激活它并一起合影,留下一份和汽车机器人的独 家记忆。如果 4 个打开互动环节全部完成,用户还可在毛盲盒机抽取精美礼品。

       此外,长安、宁德时代、华为联合打造的高端阿维塔也将在广州车展带来其第二款新车——阿维塔12。从造型来看,阿维塔 12 姿态低趴、轿跑式溜背运动感十足。智能化方面,新车全系全系搭载华为智能驾驶解决方案并搭载鸿蒙座舱,其表现倍受期待。日前,这款新车已经上市,起售价为30. 08 万元。

       可以说,20. 2 馆汇集了此次广州车展最引入瞩目的几款智能化车型,想要体验当下最 新智能化产品的汽车爱好者们,20. 2 馆不要错过!

       顶 级智能车齐聚,为何极越01脱颖而出?

       除了20. 2 馆汇聚的这些热门智能车型,18.2、17. 2 等场馆也有不少新车值得关注,例如华为智选下的首 款轿车智界S7、极氪新款轿车极氪 007 等都在市场具备极 高热度。

        2024 款飞凡R7 也将在广州车展亮相。作为改款车型,据官方介绍, 2024 款飞凡R7 将有多达 129 项提升优化,包括座舱、智能化方面都进行了升级,同样值得一看。

       除了小鹏,理想品牌旗下首 款MPV车型理想MEGA也将在广州车展亮相。据悉,理想MEGA预计今年 12 月正式上市,从曝光图片来看,理想MEGA风格与理想过往产品相似,但前脸造型更为流畅、简洁,新车价格预计将在 50 万元以上。

       不过在笔者看来,和其他同样热门的智能车型相比,极越打造的首 款产品极越01,也是此次广州车展备受瞩目的车型。原因何在?

       首先是极越 01 不同于其他车型的“大脑”。

       智驾方面,极越是中国汽车品牌中率先采用“纯视觉”智驾方案的汽车品牌,极越 01 搭载的高阶智驾系统的核心功能——点到点领航辅助PPA已跑通上海城区道路,且全程零接管。值得一提的是,极越所有高阶智能化能力做到业界领先的“开箱即用”。

       智能座舱方面,极越 01 首发搭载高通 8295 芯片,真正实现了“所说即所得”,通过语音即可完成对整车所有功能操控。语音交互范围不仅覆盖车内车外、支持四路同说、连续对话,而且还可融合语音、手势、视觉识别等多模态交互。即便没有网络,也可进行丝滑流畅的语音交互。

       在外观设计方面,极越 01 秉承“机器人美学”设计语言,充满科幻感和未来感。这得益于极越 01 所采用的超大深度冲压成型工艺,其车身侧围成型深度近300mm,达成近乎工程极 致的曲线美。由于难度极大,这种大起伏设计在主流品牌领域十分少见,一般只出现在跑车中。

       背靠集度和吉利,极越一出生便具备了业内顶 级的研发和制造能力的支撑,极越 01 为何能够成为这个时代标杆级别的智能汽车产品,也就不难理解了。

       目前,极越 01 已于 10 月 27 日正式上市并开启交付,共推出两个配置车型包括极越01 Max以及极越01 Max Performance,售价为24. 99 至33. 99 万元,此外还有 7 万元上市权益优惠。作为极越 01 正式上市以来参加的首 次车展,汽车爱好者们不妨在广州车展,近距离体验其成色究竟如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