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汽车SU7临近上市:相关供应商大盘点

2023-11-15 20:2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5日消息,今天小米汽车频传重磅消息,早上的时候有报道称小米汽车工厂已经开启小批量试生产,目前已经生产数十辆,计划12月开始批量生产,明年2月上市。

下午小米汽车就正式现身工信部目录,搭载了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和比亚迪的磷酸铁锂电池,两驱版最大功率220千瓦,车尾显示有尾标北京小米”。

随着上市日期的临近,有媒体盘点了目前已知的小米汽车相关供应商,一起来看下吧:

比亚迪:小米汽车磷酸铁锂电池供应商为公司旗下全资控股企业弗迪电池。

宁德时代:公司为小米汽车供货三元锂离子电池。

威孚高科:小米汽车发动机供应商包括公司间接参股企业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

汇川技术:小米汽车发动机供应商包括公司控股子公司苏州汇川联合动力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乐凯新材:乐凯新材今年7月22日在互动平台表示,航天模塑已成功进入小米汽车的供应商体系并开展内外饰产品的协同设计,部分产品已获得量产订单。

银轮股份:2022年,银轮股份表示新拓展博世、中联重科以及小米汽车等客户。

商络电子:今年10月11日,商络电子在互动平台表示,通过Tier1供应商间接为小米汽车供应阻容感、二三极管、电源芯片等电子元器件。

奥特佳:奥特佳于2023年9月在互动平台表示,小米汽车是公司客户,根据目前的定点情况,预计将向该客户提供汽车热管理产品。

智云股份:小米科技持有公司部分股权,在汽车动力总成智能制造装备业务方面,公司掌握自动化设计五大关键技术环节。

海泰科:今天海泰科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汽车注塑模具已应用于包括奔驰、宝马、大众、奥迪、小米、奇瑞等等新能源车型。

星源卓镁:其招股说明书显示,正在研发的主要新能源汽车零部件项目包括小米汽车等。

电工合金:电工合金于2023年8月在互动平台表示,生产的高压连接件间接运用于小米汽车。

祥鑫科技:公司与小米汽车建立了合作关系。

模塑科技:公司参股企业北汽模塑是小米汽车供应商。

鹏翎股份:公司于2023年9月在互动平台表示,与小米汽车已建立定点项目。

德迈仕:其2023年半年报披露,1款方向丝杠最终用于小米汽车中。

津荣天宇:公司于2023年9月在互动平台表示,在新能源汽车领域获得了小米等新能源车型产品的配套业务。

万向钱潮:公司的速驱动轴产品已经供货给小米汽车。

雅创电子:雅创电子于2023年9月在互动平台表示,与小米汽车间接开展业务合作,现处于小批阶段。

华域汽车:公司所属企业相关产品获小米汽车相关车型的部分配套供货。

一汽富维:一汽富维于2023年7月在互动平台表示,多家分子公司已经进入到小米汽车的采购组当中。

联测科技:联测科技曾表示小米汽车是公司客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