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从华帝“净洁厨房体系”,洞见未来厨房新图景

2023-11-15 17:2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现代生活中,厨房早已不再是简单的烹饪场所,而是承载着家庭美好时光的核心。根据比较新的市场调查数据显示,消费者在选购厨房电器时更加关注产品的智能性和多功能性,以及带给整个厨房空间的舒适度。

近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的 2023 中国人居“智·净·美 舒适生活空间趋势”论坛活动圆满落幕。作为国内领先的厨卫电器品牌,华帝凭借其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创新能力,在众多参赛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多项大奖。

本次论坛活动旨在探讨家居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及如何通过创新技术和设计,为用户打造更加智能、洁净、美观的舒适生活空间。据了解,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智·净·美”,而这与华帝长期践行的“好用、好看、好清洁”标准可谓是相得益彰。

自 2022 年,华帝提出了“好用、好看、好清洁”的三好标准,旨在打造高品质产品,深得行业和用户好评。在不断地对用户需求的深度挖掘中,华帝不断的探索和创新,推出了多款引领市场潮流的产品。在今年的发布会上,华帝再次深化了“好清洁”标准,并在此之上提出了“净洁厨房体系”,华帝产品经理姚永指出,当前,清洁是中国厨房的国民级痛点,因此,华帝率先聚焦厨房清洁,以产品之净、空间之净、感官之净三重“净”界,构建干净舒适、实用美观、健康安全的“净洁厨房”。

华帝在发布会上推出的“净白系列”新品,旨在为用户带来三重“净”界的净洁厨房体验,以温润的“月光白”为用户提供治愈、松弛的情感价值。而本次活动获得“空间新美学创新产品”大奖的华帝集成烹饪中心V系列,这两者将“净洁厨房体系”具象化,从功能、美学、清洁三大层面展现理想的厨房空间形态,为用户创造了功能与情绪价值兼具的烹饪体验。

“回归用户本质需求,创新才会更有价值!”这是华帝股份董事长兼总裁潘叶江常提的关键理念。多年来,华帝始终秉持“白科技”战略,以用户思维为导向,关注用户痛点,打造产品价值理念,致力于让“白科技”承载的产品价值与用户情绪价值相结合。

不同于黑科技所追求的一味用科技堆砌产品,“白科技”提倡化繁为简,帮助消费者回归对科技产品最初的诉求,为消费者切实解决问题,避免造成不必要的使用负担和功能浪费。而这种关注用户需求、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也是华帝品牌能够赢得广大用户信赖和支持的重要原因。

华帝始终秉持“认真生活”的品牌主张,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并在华帝厨房“白科技”的理念和“三好标准”到“好清洁技术”的加持下,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用户。未来,华帝将继续深耕厨卫电器领域,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智能、洁净、美观的舒适生活空间,引领行业发展潮流。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